烏克蘭將繼續簡化簽證吸引中國遊客

全省機場接送

當地時間12月2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召開的一場關於吸引中國遊機場接送客來烏旅遊的研討會上,烏克蘭交通和旅遊領域的人士表示,烏將進一步簡化簽證制度,並且向中國遊客提供性價比高的旅遊產品。基輔國際機場代理總經理葉夫根尼·德赫涅在研討會上介紹說,從今年6月底開始,對抵達基輔國際機場的中國公民實行落地簽後,以烏克蘭為旅行目的地的中國旅客人次明顯增加。今年6月底,基輔國際機場對中國旅客實行落地簽,試行期為3個月。10月份,落地簽制度變成無限期執行,機場接送並且另外增加瞭一個實行該制度的口岸——敖德薩國際機場。在這兩個機場,中國旅客可憑借在烏克蘭酒店住宿的預定單、國際醫療保險單等必要材料辦理為期15天的一次出入境簽證,費用約為100美元。葉夫根尼·德赫涅說,目前辦理一個落地簽的時間約為15至30分鐘,機場和烏外交部正在改進工作流程,爭取把辦簽證時間縮短到在7分鐘左右。據瞭解,明年執行基輔-北京航線的班機座位將從目前的每個航班桃園機場接送250個座位提高到440個,同時烏政府計劃繼續簡化針對中國公民的簽證制度。新華社記者陳俊鋒、報道員亞歷山大,基輔報道。

source:http://www.ctnews.com.cn/art/2016/12/13/art_122_35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