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接待中國遊客超160萬

租車公司

日前,2016法國旅遊主題推台南安平民宿廣分享會在法國駐華大使官邸落下帷幕。法國駐華大使顧山表示,據不完全統計,法國2016年接待的中國遊客數量仍將達到甚至超過160萬。法國使領館已經采取瞭簽證簡化政策,並且在中國開設瞭15個簽證中心並推出48小時出簽等措施,方便更多的中國遊客赴法旅行。“一些法國旅遊機構、企業簡化中國遊客支付手段:使用人民幣借記卡,或者手機支付功能。這些便利措施台南安平住宿也大大方便瞭中國遊客的出行。”顧山說。恐怖襲擊被認為是影響法國旅遊的主要原因。去年11月的巴黎恐襲事件和今年7月的尼斯恐怖襲擊事件,冰凍瞭法國旅遊業。針對旅遊安保問題,法國旅遊發展署表示,法國將實施復興法國旅遊的計劃,撥款1500多萬歐元用於保障遊客安全,以吸引潛力巨大的亞洲市場。例如:在重點區域加裝攝頭,加強著名公共文化景點和節慶活動期間大陸旅遊的安保措施,在旅遊景點派遣巡邏警隊,推出可以幫助警察用30種語言處理報案的軟件等。(李雪梅)

source:http://www.ctnews.com.cn/art/2016/12/26/art_122_48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