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預約的臺灣景點匯總

商務包車接送
桃園機場租車
機場接送價格
專車接送服務
張家界旅遊
租車臺灣旅遊景點需要預約的不多,有些是預約才能進入,有些則是預約服務項目。最熱門的墾丁龍坑生態保護區提前42天開放預約,幾乎一開放就約滿。海洋館的夜宿也是屬於不好約的那種。    攝/番友季銘乙  墾丁龍坑生態保護區  采取網絡預約方式申請,龍坑上午、下午各150人(外籍人士限50人,共100人),可於申請進入日前42內零時開放網絡申請。進入龍坑必須事先向墾丁國傢公園管理處申請。  預約成功租車價格後,會收到確認郵件,並告知如何繳納解說費用相關事宜。  夜宿海生館  由於位置有限,又極受歡迎,強列建議至少提前一個月預訂,海底隧道區一般最早客滿。  總統府  平日周一到周五參觀必須提前預約,每月一次大開放日參觀不需預約,帶雙證件(通行證和入臺證)去現場排隊即可。總統府不支持取消預約,如果你預約後不去,也不會有任何影響。  總統府自2016年5月20日-8月20日期間暫停開放參觀。  台北便宜租車貓空纜車水晶車廂  普通車廂現場購票即可,水晶車廂較少,建議提前預約。貓空纜車於每周一進行保養維護,全天不營業,遇國定假日順延。  故宮導覽預約  免費,一般導覽每天四場,每場限額30名,上午9點半,10點,下午2點半、4點半各一場。周末親子導覽每場限額20名,上午10點半,下午3點各一場。  士林官邸導覽  免費,可當天現場租用個人語音導覽器材,也可預約專人中文導覽解說,每天5場,10台北租車點、11點、14點、15點、16點,30天開放預約。  墾丁南仁湖生態保護區  墾丁南仁湖生態保護區:保護區中有三個天然高山湖泊,是臺灣唯一的原始低海拔林區,步道全程約8.5公裡,需時三個小時以上。  101星巴克預約  一天前電話預約,預約電話:00-886-2-8101-0701,101有人數管制,當天如果座位額滿就不再接受預約。需要最低消費一杯飲料及一份糕點,使用時間最長為1.5小便宜租車時。

source:http://gonglue.taiwandao.tw/zonghe_17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