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來湘推介巴拉望、宿務旅遊

桂林旅遊
麗江旅遊
香格里拉旅遊
東北旅遊
西藏旅遊

5月28日,菲律賓國傢旅遊局和奧凱航空公司在長沙舉行”暢遊菲律賓·巴拉望、宿務旅遊推介會”,來自湖南各大旅行社的負責人及本土主流媒體記者出席。推介會上,菲律賓國傢旅遊局上海代表處的旅遊領事Mr.Reyes介紹瞭菲律賓極其豐富的旅遊資源。菲律賓分佈著7107個大大小小的海島,其中巴拉望就分佈著1800多個。巴拉望被譽為菲律賓最後一塊凈土,這裡有世界最長的地下河探險、二戰期間的沉船潛水、愛妮島40多個石灰巖島嶼的跳島尋寶、菲律賓境內最純凈的內湖~凱央根湖。宿務處於菲律賓中部,是菲律賓的第二大城市,其歷史比首都馬尼拉更悠久,被譽為“南方皇後市”。薄荷島出海、泛舟羅博河、遠眺巧克力山、近觀眼鏡猴、追逐海豚群、巴裡卡薩島的海底大斷層潛水,或者在杜馬蓋地與溫柔的海洋巨人鯨鯊一起共舞等旅遊產品深受遊客喜愛。奧凱航空公司將菲律賓作為3小時可直達的出境遊重要戰略目的地,繼開通長沙直飛長灘之後,又將於6月10日開通長沙直飛宿務,7月2日開通長沙直飛巴拉望的定期直航。兩大海島的陸續開通將加強大大中菲之間的友好交流和觀光旅遊,方便湖南及周邊省份的遊客出行。

source:http://www.ctnews.com.cn/art/2018/5/29/art_122_20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