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面向海外華僑推介旅遊亮點

機場接送服務
台灣機場接送
包車
包車旅遊
台灣包車推薦

近日,由陜西省旅發委主辦、陜西省歸國華僑聯合會協辦的陜西旅遊推介會在西安召開,近百位中國僑聯海外顧問、海外委員出席推介會。
陜西省旅發委主任高中印從文明源流、古都長安、絲綢之路、文化歷史、秦嶺風物等方面介紹瞭陜西旅遊。他表示,陜西旅遊最突出的特點、最亮眼的底色是文化。未來的陜西不僅將打造成“具有國際范、中國風、陜西味的著名國際旅遊目的地”,還將建成“著名的國際旅遊樞紐”,由單項的旅遊吸引功能向多項的旅遊樞紐功能拓展延伸。陜西將依托西安國傢中心城市建設,以創建國傢全域旅遊示范省為抓手,加快國際旅遊樞紐建設,打造絲綢之路起點旅遊走廊、秦嶺人文生態旅遊度假圈、黃河旅遊帶、紅色旅遊系列景區“四大旅遊高地”,帶動培育萬億級旅遊產業。澳大利亞華人團體協會主席吳昌茂表示,沒想到陜西的變化如此巨大,相信陜西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英國劍橋華人社區中心主席、中國僑聯海外委員孫偉被陜西深厚的文化底蘊所震撼,希望更多的英國朋友能來陜西,也希望陜西多向外推介。

source:http://www.ctnews.com.cn/art/2018/9/19/art_122_252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