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設安大略機場接駁車 華航研議中

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服務   全省機場接送

針對中華航空公司往返台北的CI 005下午班機航班,將於明年3月25日起,從洛杉磯國際機場(以下簡稱LAX)轉移到安大略機場可能引發的不便,華航表示,會幫那些已經購買3月25日之後飛洛杉磯國際機場(以下簡稱LAX)下午班的旅客改航班,也在積極討論,是否提供LAX到安大略機場的接駁車服務。

華航南加州營業經理李宜真表示,明年3月25日之後,華航從LAX往返台北的下午航班將取消,改到安大略機場,華航目前已至少通知八成旅客,關於航班機場地點變更消息。若有旅客已購買明年3月25日之後LAX的下午航班,也可撥打華航客服中心幫忙更換航班。如想繼續在LAX登機可選擇乘坐晚班航班,如想去安大略機場乘坐下午航班也可改,但目前需要旅客自行解決LAX到安大略機場的交通問題。

至於是否提供LAX到安大略機場的接駁服務,她表示,這個和公司預算有關,是否繼續提供巴士接送還在討論中。目前下午班調整也是權宜之計,主要是飛機數量有限,也許到明年底會恢復LAX下午航班也不可知。

對於華航取消LAX下午航班有利對手的說法,她說,對於華航來說,客人的便利最為重要,大部分華人都居住在東區,開拓安大略機場航線是為了便利華人客群,這個市場誰先搶占誰就獲得先機,該緊張的應該是對手公司。

趴趴GO租車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241/2900028

開設安大略機場接駁車 華航研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