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蟹蓋飯找到了!20年前「具俊曄大S約會地點」 網紅直擊:不復以往

具俊曄與大S戀情成眾人焦點,當年約會餐廳,也被台韓網友敲碗求公開。(圖/翻攝「Mira’s Garden」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日前黃子佼、小S受訪不約而同表示,當年與大S到韓國旅遊,具俊曄曾帶他們去吃醬油蟹蓋飯,美味滋味至今難忘,讓全網暴動想找出到底是哪間餐廳,具俊曄在IG公開餐廳名稱,旅居韓國的YouTuber「Mira」得知消息馬上造訪這家餐廳,經老闆娘證實,20年前具俊曄與大S就是在此店約會。

兩人約會的餐聽是知名美食店,除首爾外在韓國各地甚至日本都有分店,牆上也有許多韓流明星的合照,Mira多年前就曾品嘗過,她直言這間餐廳調味不死鹹,容易入口,難怪當初具俊曄會選擇帶大S來此約會,想體驗韓國醬油蟹的台灣民眾,可以從這間店開始嘗試。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具俊曄帶大S享用的餐廳是當地名店,韓流偶像張根碩也曾造訪過。(圖/翻攝「Mira’s Garden」YouTube) Mira表示,品嘗醬油蟹第一步驟,蟹膏絕對不能浪費,殼兩側藏很多蟹膏得要挖出來,然後蓋一湯匙白飯,淋上適量醬油,入口能同時享受螃蟹的鮮、醬油的鹹香,只見Mira面露幸福笑容,大讚是天堂般的滋味。 Mira大讚白飯拌醬油蟹是天堂般的滋味。(圖/翻攝「Mira’s Garden」YouTube) 結帳時,餐廳老闆娘證實,在20年前,具俊曄與大S的確曾於該店用餐過,但餐廳原址因建築重建,搬遷至對面大樓的二樓繼續營業,受到肺炎疫情衝擊,如今用餐人潮也不復以往,Mira希望疫情盡快結束,韓國解封開放入境,不管有沒有20年前的舊情人,都可以來韓國餐廳欣賞醬油蟹的美味。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331W0192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