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都店休!林聰明「連躲三次」 網讚神預言

昨天(3月3日)全台大停電,入夜後雖然整條街黑壓壓的,但嘉義的火雞肉飯店,還是有滿滿人潮,讓網友笑說,「停電都不放過火雞」,而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卻因為剛好店休,沒有被停電影響,執行長就在臉書發文,說歷經3次停電,都剛好店休,讓許多網友直呼根本是「仙姑」,說下次店休要先通知一下。

大鍋中,熬煮香噴噴的沙鍋魚頭是知名嘉義美食,但週四全台大停電,這家店居然巧妙閃過,完全沒受到影響。在停電發生前,店家就公佈3月3日,兩家分店都店休,沒想到執行長居然PO文分享,說去年513和517兩次的大停電,她都剛好排店公休,不只網友討論紛紛,連員工也覺得很神奇。

林聰明沙鍋魚頭老闆娘說,「臨時想要放的,臨時..可能有預感吧,我也不知道,我一直跟我女兒說,我們來休星期四好了,去年你們也休息就停電,真的巧合耶 不然大家停電很可憐。」

民眾跟網友都大喊,那別再休假了,老闆娘也解釋一切都是巧合,原本店裡固定休週三,只是心血來潮改休星期四,就完美閃過停電,神準排班,被說真的很「聰明」,林聰明店休沒開,民眾通通進攻,嘉義另外一項美食。

2022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摸黑也要排隊吃火雞肉飯,就有網友PO出照片,說嘉義大停電,明明整條街黑壓壓的,卻還是有一堆人排隊吃火雞肉飯,連停電都不放過火雞。

再黑都要吃火雞肉飯,店家甚至出動貨車照明,還在架子上擺蠟燭營業,畫面超逗趣,就算停電很害怕,但還是得填飽肚子再說!嘉義店家,不管是「聰明」躲停電,還是摸黑吃火雞,都成了網友茶餘飯後的新話題。

(民視新聞/鄭榮文、陳姵妡 嘉義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304U03M1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