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亮麗超療癒!2022彰化月影燈季甜蜜點燈

「2022彰化月影燈季」,在今(17)日晚間正式閃耀點燈,特別以甜蜜、浪漫、愛和療癒為主軸,推出巴黎鐵塔、紫藤花隧道、糖果城堡、漫步星空,以及氣勢磅礡的「祥雲騰龍」等9大燈區,將陪伴全國鄉親歡喜過耶誕、賀元旦、迎新春,一路亮麗慶元宵!(李河錫報導)

歡慶耶誕、迎新年、賀新春,一路閃耀到元宵!八卦山處處是燈海。(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中部年度盛事「2022彰化月影燈季」,在17日晚上正式點燈亮相,今年度延續去年超人氣的氣場,分別以甜蜜、浪漫、愛和療癒為主軸,打造9大主題燈區;縣長王惠美導覽表示,從天空步道一號入口,就有象徵浪漫的「巴黎鐵塔」映入眼簾,穿越佈滿「紫藤花」隧道燈海,就有唯美浪漫打卡拍照新亮點的「甜蜜一路」新燈區;則是閃耀又璀璨;走下2號出入口,則以「馬卡龍色系」營造甜蜜蛋糕糖果城堡;卦山村則幻化成可愛「童趣樂園」;八卦山參佛道則有「漫步星空」燈區;進入九龍池,則展現氣勢磅礡的「祥雲騰龍」和大佛一起守護平安的彰化城,邀請全國鄉親前來歡喜迎新年、賞燈海、一路到歡樂慶元宵!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嬰兒床挑選重點

DIDI來自台灣原創自有品牌,秉持著「匠心獨運、細緻美感」的經營理念,長期專注於母嬰環境,悉心研究使用嬰兒床的需求及痛點,進而開發出真正符合消費者需求、改善解決其困擾的高品質產品。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彰化「月影燈季」正式點燈,從耶誕一路閃耀到元宵。(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縣府城觀處長田飛鵬表示,「彰化月影燈季」,已成為中部年度燈會盛事,今年結合「耶誕點燈」同步閃耀,展開全台為期最長、長達61天的月影燈季系列活動,燈區從彰化縣政府到縣立美術館、大佛風景區、天空步道,處處都有讓遊客驚豔的亮點;目前已先完成試燈,邀請全民白天暢遊彰化市各大景點、古蹟寺廟、品嚐美食小吃,晚上則可以欣賞月影燈海亮麗繽紛的美景。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111289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