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輾轉秀場成時尚災難

木村光希輾轉秀場成時尚災難

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出道的時候,引起了整個亞洲的關注。  
身高170cm,長相甜美,五官底子極好既有爸爸木村拓哉的逆天顏值又不缺母親靜香的溫婉可人。  
身材和顏值都讓人很滿意,所有人對她期待極高,預言她將會成為日本時尚界的下一代top。  
可進軍時尚圈的木村光希這一路走得似乎並不平坦,論起時尚資源哪怕是行業的老前輩也少有人能和她比肩。  
可她一次次的表現卻都讓人失望不已,不僅沒有達到預期甚至表現力不如其他人。  
造型師可能和她有仇,秀場的造型永遠都是老氣橫秋成熟掉渣的類型。

   
濃重的眼線加上浮夸性感的裙子,完全沒有體現出高級感,反而很容易想起改革開放之初城鄉結合部那些還沒有自己的審美又急迫想要打扮的女孩子。  
妝就是一定要濃到讓別人能看出來自己化了妝才叫化妝。  
換一個秀場,仍舊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成熟顯老,妝容濃重。  
你能說木村光希這一身行當不貴嗎?光是手上戴的脖子上掛的耳朵上墜的首飾,那銀光閃閃的樣子就夠買好幾套房了。  
可是一點高級感都沒有,這個造型師估計想把木村光希打造成暴發戶女兒的樣子,一亮相就讓大家忘不了。  
這次倒是沒有大黑眼線了,可是小香風的衣服木村光希穿起來也是不倫不類,沒有凸顯美感。  
有可能是木村光希的確不適合走時尚圈這條路,看了她幾個走秀現場都感覺很木沒有什麼靈氣,不管是衣服還是人都有種相互拖累的感覺。  
老醬又翻了一下楊穎早年在日本走秀的照片,雖然她演戲不怎麼的,可是她在秀台上的確是很有靈氣的,不管是衣服還是人都感覺很好看。  
難怪她早年的定位是模特,她的確有這方面的潛質。  
木村光希輾轉秀場成時尚災難,這水平能上位,爸媽真是她的頂級資源。如果沒有爸媽可能她在秀場並不可能輕輕鬆松獲得這麼多品牌商的青睞,上了這麼多時尚雜誌的封面。  
相比於模特,木村光希可能更適合當一個演員。  
脫離了秀場之後,看動圖明明是長得這麼好看的一個小姑娘,笑得可太好看了。  
平時的生活照也是又美又有氣質。  
相比於各種時尚大片,這個模樣的木村光希才是真正的美顏盛世啊。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