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儷西裝搭紮腳褲穿出大象腿,下一秒換“手指

張儷西裝搭紮腳褲穿出大象腿,下一秒換“手指褲”

 

在娛樂圈如果不炒作,還是很難火起來的,而張儷作為一個明星,可以說是一股清流了,出道這麼多年,幾乎很少有緋聞,她一直都在低調演戲,所以張儷一直都處於不溫不火的狀態。其實,張儷還有衣品,看了張儷的造型之後才知道她是一個完全可以憑穿搭圈粉的人。看了張儷的這身造型,發現她真的很會穿,一件西裝可以搭配出不同的效果。

 

明星的機場造型不管是造型師設計的,還是自己搭配出來的,總是很有看點,大部分都可以說是時尚教科書,學起來絕對可以變成時髦精。張儷這次的機場造型一如既往的好看,她穿的是一件灰色西裝,搭配白色T恤,還有一件綠色的打底衣,穿的是一條黑色工裝褲。

 

張儷的這身西裝混搭總的來說還是很簡單的,只是穿的褲子設計很有個性,黑色的褲子分成一段一段的,還是紮腳的設計,所以也叫紮腳褲,只是張儷西裝搭紮腳褲穿出大象腿,這樣也是意外了。

 

轉眼張儷穿着同樣的西裝、同樣的鞋子和襪子,但是下一秒她就換成“手指褲”,就是黑色的騎行褲,像手指一樣纖細,張儷卻輕鬆駕馭,這樣的褲子穿上之後張儷秒變漫畫腿, 她才是腿精本精!

 

張儷的腿真的是十分纖細呢,她的這身穿搭秀出纖細的雙腿,意外讓人覺得驚艷了。當然,張儷的搭配才是重點。她穿上一件藍色的針織衫,內搭白色的襯衫,還有一條格紋半裙,腳踩黑色的靴子,搭配簡單清新,還穿出了少女感,加上張儷的漫畫腿,搶鏡了!

 

因為自己的腿美,所以張儷的很多造型都是秀腿的,這次她的穿搭也是一樣。張儷穿上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黑色半裙,還有一件風衣,腳踩黑色靴子,看了張儷的穿搭幾乎都是這樣的穿搭風格,誰知道這樣的搭配最好看了,顯身材不說,氣質知性優雅很迷人。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