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1種基本款玩法 在地美食 沒玩過別說去過 二

鈦美  鈦美   鈦美

台南景點玩法- #秘境景點

台南秘境景點-二寮

▲台南-二寮日出。(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二寮被稱為台灣三大觀日出景點,當清晨束光照射在被雲霧覆蓋的惡地山頭上,那畫面就有如潑墨山水走出一般,二寮雖然離台南市區只要1個多小時的路程,但是由於山路崎嶇,一般旅客不熟悉山路容易迷路拖到時間,錯過了美麗的二寮日出。

趣吧達人規劃的二寮日出行程,除了幫旅人解決了交通的接駁,讓大家可以超輕鬆欣賞絕美的山水畫日出。

台南秘境景點-四草隧道

▲台南-四草綠色隧道。(圖/攝影者:【丹尼斯®】, Flickr CC License)

在台灣隱藏著這麼一處秘境,清澈的水流在高大的樹從中穿過,搭著竹筏緩緩前進,有種走進了童話之中的夢幻仙境,這處綠色隧道更被封為台灣小雅馬遜,裡面豐富的生態更被譽為濕地天堂。

台南秘境景點-南化大地谷

▲台南-南化大地谷。(圖/攝影者:汪大雄, Flickr CC License)

大地谷只有在三~五月枯水期限定的景點,當水庫的水位退去之後,在一個不起眼的巨岩裂口處,就像進入任意門來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奇幻世界,峽谷中的線條與氣勢讓人映象深刻,感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感讚嘆台灣這麼小卻有這麼多變的美好!

鈦美

參考資料: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104441.htm

 

台南21種基本款玩法 在地美食 沒玩過別說去過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