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1種基本款玩法 在地美食 沒玩過別說去過 三

台灣包車推薦   Taipei Chartered Day tour   Jiufen chartered tour

台南景點玩法-#打卡景點

台南打卡景點-水道淨水廠

隱身雜草中秘境城堡原名叫台南水道,是日治時期提供台南市乾淨自來水的重要設施,也是台灣最早的自來水設施,城堡上有著大片草皮搭配直挺的水廠通風口特別的好拍,但別以為列為古蹟就等於荒廢無用,這裡可是從日治到戰後使用未曾間斷,連現在都還正常供水喔~

台南打卡景點-國聖燈塔

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跟最南端鵝鑾鼻,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但你可能不知道台灣最西端的地方除了這個長相奇特的國聖燈塔之外,還藏著一片沙漠,原來這邊是出海口所形成的沙洲,這樣更使得像電塔般的燈塔帶著一種末日景色的味道。

台南打卡景點-台南移民局

被網友封為全台最美公家機關,浪漫歐洲宮廷風建築,鵝黃外牆頂著粉藍尖塔屋頂,被圍在深藍鍛鐵的圍牆中。顛覆一般人對於公家建築的刻版印象,也吸引許多婚紗業者來此取景,雖然第一眼,會以為它是民宿或特色餐廳,但,不騙你,這裡真的是「內政部移民署」~

台南景點推薦-#手作&體驗

台南手作&體驗-手感花布鞋

在擁有百年的老府城中,動手體驗製作一雙屬於自己的花布鞋是再適合不過了,從自己挑選喜歡的布料樣式,以及動手剪裁布料,還有布料的拼湊,為自己在台南古都之中實現一個真實的復古旅行體驗。

台南手作&體驗-蜂炮歷險

▲台南-鹽水蜂炮。(圖/Tripbaa趣吧!達人帶路)

農曆新年進入倒數,說到過年的台南就一定想到全球十大慶典之一的『鹽水蜂炮,總是在電視上看著蜂炮的熱鬧景象,卻擔心不是本地人不知怎麼參與嗎?由在地達人帶著你一起體驗用古法製作大型炮台,萬炮齊發的震撼感受,如同經歷光與火的洗禮一般。行程更是從深具人文歷史的鹽水老街出發,一路聽著故事走進小鎮的歷史回憶中,最後重裝上陣,讓蜂狂的炮擊帶走所有的壞運氣。

台南親子景點-七股鹽山

爬山沒什麼稀奇的,但你爬過“鹽山”嗎?一段結合傳統產業,與文創觀光的新玩法,能想像走在鹽上是什麼樣的感覺嗎。能想像青天白日滿地雪白,腳下踩的是一大片的鹽海,七股鹽山除了能爬還能滑,一旁還有鹽田跟踩水車體驗,非常適合爸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體驗。

台灣wish導覽旅遊車隊

參考資料: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104441.htm

 

台南21種基本款玩法 在地美食 沒玩過別說去過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