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步行2公里 攔不到計程車急攔警車求援

長期租車 短期租車 包車接送

桃園市鍾姓堂兄弟,中秋夜到友人家烤肉聚會,席間小酌幾杯,深夜10時想叫計程車返家,但當地計程車業者,不是忙碌就是秋節休假。倆兄弟想沿路攔計程車,步行2公里仍攔不到,見巡邏警車趕緊攔車求援。警方發現真的聯絡不到計程車,決定用警車護送他們返家。

桃園市鍾姓堂兄弟,參加中秋烤肉聚會後,沿路步行2公里遠,仍攔不到計程車返家,手機...

中秋夜晚間10時許,楊梅警分局巡邏警車,巡經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時,有2名滿身大汗男子攔警車求援。鍾姓男子向警方表示,與堂兄家住楊梅區高榮里,友人邀約他們到新屋區烤肉歡度中秋佳節,席間2人小酌幾杯,餐會結束後,遵從酒後不開車規定,2人決議叫計程車返家。

中秋節深夜時段,他們撥打數家計程車行電話,發現這個時段竟無計程車可叫。鍾姓堂兄弟決定,沿路步行再攔停計程車,但他們走了近2公里,仍攔不到計程車,而且手機電量已耗盡,突見巡邏車經過,才攔警車求助。

警員電請派出所同事代叫計程車,發現段這個時段,車行確無車可叫,路上攔停計程車,車上也是滿客。計程車司機表示,中秋過節出車量本就少,且近深夜時段,恐已無車可叫。警員考量2人體力近疲憊,且都有飲酒,為避免發生意外,決定好人做到底,以警車護送他們平安返家。

華上租車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20/2740619

中秋夜步行2公里 攔不到計程車急攔警車求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