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為《玩很大》嗆聲要封麥! 族人差點包車上來

台北包車推薦     台北包車服務    台灣包車推薦

《綜藝玩很大》製作單位花了近一年時間與經紀公司喬檔期,多次協商,終於迎來紅遍兩岸三地的天生歌姬A-Lin,打破現今發片歌手不上遊戲節目的窘況。而錄影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觀眾留言塞爆A-Lin粉絲專頁。

▲A-Lin為《玩很大》嗆聲要封麥。(圖/三立)

A-Lin上《玩很大》。(圖/三立)

鮮少上綜藝節目的A-Lin這次有備而來,除了對《玩很大》的關卡做足功課外,更是背負了族人的期望,她說因為家人都是忠實觀眾,差點就要一起包車來看錄影,為了能贏得勝利,她面對寒冬玩水、雨天爬山和暴力追逐的關卡等,通通來者不拒,比賽過程展現超高遊戲功力,還直接嗆聲要封麥來當遊戲王,讓經紀公司在一旁嚇得頻頻冒冷汗。

兩天一夜的錄影節目後,A-Lin也有感而發表示,「挑戰《玩很大》比開演唱會還累」,她還說要好好訓練體能,日後再來挑戰,並對其他不敢來玩的歌手們喊話:「真的很好玩,大家快來挑戰,保證一試成主顧,會想一玩再玩!」

台灣wish導覽旅遊車隊

參考資料:https://star.ettoday.net/news/1061868

A-Lin為《玩很大》嗆聲要封麥! 族人差點包車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