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媒體采風團赴龍江“串門兒” “打卡”哈爾濱網紅景點

桃園機場租車
機場接送價格
專車接送服務
張家界旅遊
西安賞油菜花旅遊

1月28日,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的山東省主流媒體到黑龍江“串門兒”采風活動啟動。在為期4天的活動中,采風團將走進哈爾濱市伏爾加莊園、融創樂園、太陽島雪博會、極地館、冰雪大世界、呼蘭河口濕地、英傑溫泉、中華巴洛克等黑龍江省內景區進行冬季采風活動。28日中午,采風團抵達哈爾濱,就前往哈爾濱各處尋找網紅地標,體驗風土人情。13時左右,魯中網運營主任王建娜就在微信群曬出瞭飛機俯瞰哈爾濱的圖片並配文稱“北國好風光”。大眾網旅遊頻道記者臧文博等也紛紛表示要看看哈爾濱夜景,組團“打卡”。雪鄉的雪蘑菇和紅燈籠、亞佈力巍峨的鍋盔山和條條雪道、太陽島雪博會壯美的雪雕建築群、伊春大森林中萬頃霧凇雪掛等都將在采風活動中呈獻給山東省主流媒體。采風活動將進一步加大對黑龍江省特色文化旅遊資源和產品的宣傳力度,擴大黑龍江省“北國好風光,盡在黑龍江”整體旅遊品牌的影響力,使山東媒體充分瞭解黑龍江省冬季文化旅遊資源。據瞭解,此次活動邀請瞭新華網山東分社、大眾日報、齊魯晚報、山東人民廣播電臺、魯中網、大眾網旅遊頻道等10傢山東省主流媒體。  

source:http://www.ctnews.com.cn/art/2019/1/29/art_116_33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