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花蓮太平洋燈會吸引近20萬人次 虎年生肖主燈、紅面鴨水舞 備受歡迎

花蓮太平洋燈會活動,受到大小朋友歡迎。(圖∕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長達9天的農曆春節假期雖已結束,位於太平洋公園(南濱段)與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的「2022花蓮太平洋燈會」仍持續展演;太平洋燈區以花蓮好虎(福)氣為主題,並設有福星高照主燈、8大虎年主燈燈區、精彩多元的創意表演,接著,將陪伴民眾從元宵節、228連假、3月4日「2022花蓮美學節」日出大道走秀、3月5日太魯閣馬拉松等活動到3月6日止。▲花蓮太平洋燈會太平洋燈區周休例假日有民俗技藝表演。(圖/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縣府也積極加強防疫宣導,落實實聯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規劃分散的賞燈點,避免人群過度集中,不僅有看頭且讓安全防疫,讓花蓮好虎(福)氣。▲小朋友喜歡與YOYO家族同歡共舞。(圖/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花蓮太平洋燈會已邁入第十年,主燈「花蓮好虎(福)氣—福星高照」的精采視覺音效展演以及鯉魚潭紅面鴨創意水舞演出,開幕以來吸引近20萬人次遊賞,參觀人潮漫延到東大門夜市、市區金三角與鯉魚潭商圈,為觀光業帶來滿滿商機。▲太平洋燈區設置福星高照主燈。 (圖/縣政府觀光處提供)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燈會活動將持續到元宵節、228連假後,白天在壽豐「鯉魚潭展區」展演期間自上午9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止,以花蓮高人氣的「幸福鴨」、「微笑的鴨子」結合水舞,期盼與國人同歡欣賞;晚間「太平洋燈區」結合在地觀光與文化特色的8大燈區,搭配光環境造景,繽紛炫目。展演期間晚上6點至10點間亮燈,主燈秀從每晚6點至9點半,每30分鐘配合聲光秀進行展演;2月15日將安排元宵節猜燈謎活動,除了有豐富獎品,現場還發放元宵節燈籠,讓全家大小朋友都能拿好禮、過好年。

張志翔強調,每周六晚間7時大小朋友期待的YOYO哥哥姐姐見面會,歡迎花蓮鄉親及遊客一起參與,2月12日有羚羊哥哥與橘子姐姐,15日有香蕉哥哥及蔓越莓姐姐,在海洋劇場與大小朋友動滋動,讓小粉絲能近距離與螢光幕前的大哥哥、大姊姊們共舞。周休例假日更有民俗技藝表演闔家同樂,12日有團慶吉祥街舞表演及中國戲法表演;15日元宵節當天,除了元宵節猜燈謎外,還有多項獎品等著大家,縣府也貼心安排接駁車往返車站及美崙地區觀光飯店,歡迎民眾多加利用。另,國人宜做好防疫措施,把握最後展期花蓮遊。更多活動詳情請見

2022花蓮太平洋燈會活動官網( )、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8743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