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裡茶道”走進瑞典諾貝爾頒獎殿堂

機場接送服務

當地時間6月28日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歷史悠久的諾貝爾頒獎殿堂裡,傳出陣陣悠揚的中國樂曲。“美麗中國—萬裡茶道”瑞典站主題推廣活動在這裡舉行。中國旅遊代表團團長張西龍、中國駐瑞典大使陳育民、瑞典斯德哥爾摩市政府第一副主席比約克、斯德哥爾摩旅遊局局長安德森等共200餘名代表出席活動,內蒙古、廣西、山西、湖北、雲南、陜西、寧夏、上海、福建、河南、安徽等17個省份代表與瑞典當地行業協會、旅行商、航空公台灣機場接送司代表進行瞭卓有成效的業務交流。
中國旅遊代表團團長張西龍致辭中表示,瑞典是第一個與新中國建交的西方國傢。三天前,中國國傢主席習近平在京會見瑞典首相勒文,雙方表示將繼續深化旅遊等領域合作。在兩國政府高度重視下,中瑞兩國雙向旅遊人數穩步增加,未來將有更多中國遊客到瑞典旅遊,中國也將接待更多瑞典遊客。2013年,中國提出“一帶一路”倡議,得到包括瑞典在內各國的積極響應。茶葉之路是絲綢之路的歷史延伸。此次我們以茶為主題,組織中國各地旅遊部門的代表來到斯德哥爾摩,就是希望以茶為媒,向各位展示一個超乎想象的中國。 斯德哥爾摩市政府第一副主席比約克女士首先歡迎中國旅遊業界到訪瑞典。她說,中瑞兩國關系良好,外交、經濟、文化、教育等各領域合作全面推進,而旅遊又是兩國合作的重點與潛力所在,我們十分樂見兩國人民在相互往來中互相欣賞包車對方文化,也對兩國旅遊合作的前景充滿期待。 斯德哥爾摩旅遊局局長安德森表示,瑞中兩國互為重要的旅遊目的地市場,突出共識、加強合作、彼此借鑒、促成雙贏是兩國旅遊業界的共同心願,此次以萬裡茶道為主題的國傢營銷給瑞典業界呈現瞭歷史風韻與現代氣息交相輝映的中國旅遊圖景。 推廣活動上,中國駐倫敦旅遊辦事處聘請的中國旅遊營銷專傢進行中國旅遊專業推介,以一片東方樹葉的神奇旅程為主線,專業又不失風趣地宣傳推介瞭萬裡茶道沿線旅遊精品,大大增進瞭當地旅遊業界對中國旅遊的瞭解。負責北歐事務的駐倫敦旅遊辦事處特別制作的《超乎想象的中國》斯德哥爾摩街拍短片,充分演繹瞭中國旅遊主題口號。駐倫敦旅遊辦事處特聘歐洲歌星、瑞典歌後索菲婭·格林女士擔任“中國旅遊推廣大使”(瑞典)並為其頒發榮譽獎杯。隨後,索菲婭用英文傾情演唱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等歌包車旅遊曲,以及來自內蒙古的演出團隊為在場觀眾所呈現的具有濃鬱民族特色的文藝演出,激起瞭現場觀眾的強烈情感共鳴;各參展單位提供的豐富獎品將活動推向高潮。 推介會前,兩國業界還舉行瞭專場業務洽談,到場的瑞典業界一致認為,中國旅遊是瑞典民眾的消費新寵,中國是他們的市場機遇和戰略選擇。瑞典北極光旅行社安娜說,令人驚艷的中國旅遊將很快進入公司的年度產品宣傳手冊;斯德哥爾摩旅行中國部門經理安傑斯說,這次業界交流收獲很大,既結交瞭中國夥伴,也為豐富中國產品與線路積累瞭大量彌足珍貴的素材。

source:http://www.ctnews.com.cn/art/2017/7/3/art_122_101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