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也有熱氣球 愛河與月世界熱氣球升空測試成功 

這兩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亂許多人的出國旅遊計畫。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計畫在市區的愛河以及田寮月世界推出熱氣球繫留升空活動,從高空俯瞰高雄市區以及月世界特殊的惡地形,讓民眾不出國也有秒飛到巴黎塞納河畔與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的感覺。(溫蘭魁報導)

大部分去過土耳其旅遊的人都不會錯過搭乘熱氣球,從高空俯看卡帕多奇亞的奇幻地貌;卡帕多奇亞被稱為地球上最像月球的地方,而高雄田寮的月世界也有著奇特的惡地形,最近才通過成為國家第9座泥岩惡地地質公園,不但是國內旅遊熱搜的打卡景點,也曾經多次躍上國際媒體。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這兩天清晨分別在田寮月世界和市區的愛河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測試,讓一些早起運動的民眾為之驚豔,專業團隊評估完成試放之後,觀光局長周玲妏正式宣布,愛河與月世界熱氣球試飛成功,高雄將在愛河與月世界推出熱氣球繫留升空,觀光局主秘孫春良表示,原本規劃在中秋節連續假期要舉辦熱氣球繫留活動,無奈這幾天天候狀況不允許。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我們會再擇期、在天候狀況比較好的狀況下,邀請全國的朋友,都可以到高雄體驗田寮月世界還有市區愛河,登高、搭乘熱氣球俯瞰這兩個非常漂亮的景點。」

觀光局進一步說明,熱氣球有先天的條件限制,像是氣流、溫度和地形等等,必須在最高安全標準與範圍內進行。在市區的愛河畔搭乘熱氣球,可以俯瞰愛河的璀璨浪漫,如果是在田寮月世界搭乘熱氣球,從不同視角欣賞獨具特色的月世界泥岩特殊地形,不用出國,也能想像置身在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清晨在愛河畔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測試。(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進一步說明,熱氣球有先天的條件限制,像是氣流、溫度和地形等等,必須在最高安全標準與範圍內進行。在市區的愛河畔搭乘熱氣球,可以俯看愛河的璀璨浪漫,如果是在田寮月世界搭乘熱氣球,從不同視角欣賞獨具特色的月世界泥岩特殊地形,不用出國,也能想像置身在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38855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