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疑被逼死!他嘆「學校=畸形小社會」:別再叫孩子聽話

台中市一名高中生疑似遭師長、教官霸凌而走上絕路。「拎杯是大叔啦!」表示,學校其實就是一個畸形的小社會,師生經常以成績去判斷一個人,那些成績較差又乖巧老實的同學就成了被霸凌的對象,因此他告誡父母,別養出聽話的小孩,因為這世界都是挑軟的柿子捏,會被吃掉的都是善良的羊。

「拎杯是大叔啦!」今在上分享,台中市一名高中生長時間被誣賴,加上師長的不信任與處處找麻煩,求助身邊長輩無果的情況下,最後終於受不了離開了這世界。

大叔表示,他從小就不是好學生,一直都是跟訓導主任和教官稱兄道弟的傢伙。而學校教師、主任跟教官,大部分就是我們深知的社會結構裡的樣子。對於真正壞的學生是沒有皮條的,反而是好聲好氣的請他們別鬧事,甚至是跟他們稱兄道弟,大家有沒有發現,這跟黑道喪禮,警察在外面維安的狀況很像?

大叔指出,那些被偏見霸凌的對象可能是成績不好,但還算守規矩的孩子,這種孩子就會是這些人練業績的對象,因為東方的學校是一個非常畸形的小社會,學生們跟老師會用成績去判斷一個人的優劣,甚至有師長會鼓勵學生去做這樣的判斷,因此成績不好的人很容易被孤立,若他剛好又很善良、守規矩,恐變成被欺負的對象。

大叔坦言,他自己也有女兒,從小他就不要女兒們做聽話的小孩,也不去告訴她們要乖,只希望她們善良而有稜角的,禮貌而有心機。同時也告誡各位父母,不要養出聽話的小孩,不要再告訴孩子只要乖乖守秩序,別人就不會來找麻煩,因為這世界都是挑軟的柿子捏,會被吃掉的都是善良的羊。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大叔也呼籲大家,不要再灌輸那種儒家思想給孩子們,什麼老師或長輩不會錯,大人說的話要聽,而是要鼓勵他們自已判斷的能力,只要在不害人,善良的基礎上,要有說不的勇氣。

勇於求助,遠離網路霸凌,中時新聞網關心您

檢舉網路霸凌iWIN熱線:02-33931885;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 0800-200-885

中時新聞網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專線:1925(依舊愛我)24小時服務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325001831-260405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