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也是“尤物身材”,穿一字肩修身連衣裙

霍思燕也是“尤物身材”,穿一字肩修身連衣裙

霍思燕可以說是少女感特彆強的一個人,這和她平時的穿衣風格有密不可分的關係。不拘泥於固定的風格就是最大的風格,造型百變是她最鮮明的標籤。這種理念對於所有人來說都有借鑒的價值,不要被單一的風格所局限住,只有不斷地嘗試各種各樣的衣服才能發現什麼類型是最適合自己的。

 

霍思燕也是“尤物身材”,穿一字肩修身連衣裙,這身材令人羡慕。紅紅火火過大年,在辭舊迎新的春節衣櫃里自然少不了要有一件紅裙子。霍思燕早早地就把它穿在了身上。紅色是非常顯氣色的顏色,同時不挑膚色。皮膚白皙的人穿上會有肌膚勝雪的驚艷效果,稍微有點暗沉的人選擇紅色也能讓膚色白上至少兩個色號,紅色絕對是閉眼入也不會出錯的顏色。

 

霍思燕選擇的這件裙子款式非常別緻,一字領的設計讓肩膀得到了釋放。直角肩和鎖骨非常完美就不多說了,有點抹胸的設計還讓她小秀了一把事業線。這條裙子最巧妙的地方在於胳膊上的布料正好蓋住了拜拜肉的位置,讓霍思燕的胳膊看起來沒有一絲一毫的贅肉,整個人狀態滿分。

 

裙子是很修身的款式,和鬆鬆垮垮的版型比起來是很考驗身材的。如果身材稍微有點走樣,那麼穿上這樣一條類似於顯微鏡的裙子肯定會暴露無遺的,但是霍思燕的好身材完美的hold了。這條裙子穿在身上讓她看起來上圍豐滿的同時腹部平坦,前凸后翹的沙漏型的好身材再也藏不住了。

 

長裙對於面料的要求是比較高的,如果太過輕薄就會顯得沒有質感,但是如果很厚重的話又會讓裙擺看起來沒有垂墜感。霍思燕這條紅色的裙子可以說是滿足了人們對於長裙所有的要求,它看起來質感很不錯的同時非常的靈動飄逸。霍思燕穿着這樣一條正紅色的曳地長裙看起來氣場十足就像是女王。

 

霍思燕身材真有“料”,穿一字肩修身連衣裙凹造型,美到骨子里。配飾也非常用心,盡量遵循着和服裝在顏色上相呼應的原則。脖子上的項鏈由白色和紅色的寶石組合而成,雙層的設計顯得很有層次感。手腕上佩戴的手鏈和項鏈應該是同一個系列的,為整體造型增色不少。妝發精緻的霍思燕耳朵上戴着一副酒紅色的寶石耳墜,儀態優雅。

 

霍思燕好像特別喜歡大裙擺,出席活動很少穿短款的連衣裙。這種長裙對於腿型的包容性極強,兩條腿完全蓋在裙子下面的設計很適合腿粗的女孩子。這條白色的禮服裙是背心裙的款式自然非常減齡,下擺是白色和藍色的漸變和純色相比顯得更加夢幻。梳着盤發的霍思燕頭上戴着白色發箍看起來很有法式風情。

 

粉色是最夢幻和少女的顏色,再和網紗這種元素組合在一起就更加浪漫了。霍思燕這條粉色的禮服裙拖地加上一字領的設計本身就已經很時髦了,右腿上竟然還有一個高開叉。讓她的大長腿若隱若現看起來顯得非常性感。裙子后擺是拼接的層層疊墜的網紗,這種少女心的設計任何女孩子都扛不住!

 

和前面優雅高貴的晚禮服不同,這條連衣裙格外的清新脫俗。白色的裙子上面有紅色作為點綴,無論是花紋還是款式設計都非常有民族風特色。這種很有異域風情的連衣裙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搭配上霍思燕長達披肩同時頭頂盤發的造型讓她看起來就像是清純的牧羊少女。

 

無論是清純可人還是成熟亮麗的風格霍思燕都能夠輕鬆駕馭,這樣造型百變的漂亮姐姐誰能不心動呢?生活本身就已經足夠無聊了,如果我們在穿衣打扮上還是按照公式化的套路每天机械的選擇衣服那就會讓生活更加無聊。不如試着去玩點不一樣的,選擇自己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類型去挑戰一下,讓生活這片平靜的湖面激起一絲漣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傳達專業品牌風格製造商機,企業形象影片製作推薦

※女孩困擾找不到『i cup內衣』?不必擔心專業內衣網購平台嚨底家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