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衝來…男童摔傷縫12針_露營車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出處:聯合新聞網

2015-07-04 02:56:12 聯合報 記者陳維鈞、謝梅芬/高雄報導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高雄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內流浪狗成群,已發生多起狗咬死山羌情事,上周一名十歲男童遭一隻流浪狗攻擊,驚嚇踩空,從階梯滾落地面,頭破血流,臉部縫十二針。

林姓男童上月廿八日上午,隨阿公到壽山爬山,下山時經過二二八紀念碑入口處,一隻黑狗突然衝出要咬男童,男童嚇得趕緊逃跑,但只跑兩步就踩空,從階梯翻滾好幾圈後,臉部重擊石頭,當場血流如注。

在後方的阿公目擊孫子被狗攻擊,連忙拿棍子驅趕黑狗,黑狗嚇跑後,等不及救護車趕到,自行開車載著號啕大哭的孫子趕到高醫急診,醫師緊急替男童縫臉十二針,免於破相。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