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媽放任1歲兒滿身嘔吐物 壯暖警幫洗澡、抱懷裡陪玩_到府月嫂

※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含新生兒產婦照護、月子餐、簡易家事等坐月子服務,月嫂具專業證照級保母經驗,價格公開合理。

出處:東森

2016年08月26日 10:49

▲被清理乾淨的男嬰抱著玩具熊趴在格雷厄姆懷裡,看起來似乎安心到快睡著了。(圖/翻攝自Bluefield Daily Telegraph)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一名員警格雷厄姆,日前在路上逮到一名酒駕的女子,沒想到卻在車後座發現一名全身沾滿嘔吐物的1歲男嬰,心疼地趕快將他帶回警局清洗。神奇的是,寶寶洗乾淨之後就不哭了,還對著格雷厄姆露出可愛的笑容,甚至安心地抱著小熊娃娃趴在他懷裡,似乎下一秒就要睡著了。

綜合《CNN》及《Bluefield Daily Telegraph》報導,格雷厄姆(D.C. Graham)23日下午5時在維吉尼亞州發現一名酒駕女子,追逐1英里(約1.6公里)才將車輛攔下,當時車上除了醉到連話都說不清楚的女駕駛之外,後座還有一名全身沾滿嘔吐物的可憐男嬰。

格雷厄姆心疼小寶寶才1歲多就受這樣的對待,於是趕緊將他抱回警局,在流理台臨時洗個「泡泡浴」,「我們一進去,嘔吐物和排泄物的味道幾乎充斥整個房間。」神奇的是,原本還哭鬧不止的男嬰洗完之後就露出笑容。

在等待兒童保護相關單位的人員抵達之前,格雷厄姆還幫男嬰找來一隻玩具熊,並小心翼翼地抱在懷裡照顧,「他是只和我玩1、2個小時的小搭檔。」但他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寶寶到底叫什麼名字,因為孩子的母親已經醉到連這個問題都無法回答。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提供「出貨到都會區24小時到貨」保證新鮮,共同提昇農產價值與安心消費、環境永續…等精神,開拓臺東農產精品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