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進水泥叢林慵懶放空 全台3間IG爆紅綠色秘境餐廳

台中住宿.台中住宿.台中住宿

繁華城市高樓四起,人們腳步緊湊,在這片都市叢林裡,想找個地方坐下來好好深呼吸放空,就躲進這3間植栽景觀餐廳吧!餐廳裡滿滿的植栽與花朵,身心靈都跟著放鬆了起來,這就是綠色植物的魅力所在,被綠意包圍好好吃頓飯、喝杯咖啡,暫時把煩惱忘卻。

位於陽明山的好樣秘境,純白建築由玻璃窗搭建而成,木製桌椅、古董擺設大走鄉村風,店內的小溫室種滿了綠色植栽,而落地窗外就是綠色秘境,坐在沙發區就能眺望整片綠意慵懶放空。和煦陽光從透明玻璃天花板灑下,空間裡流瀉著自然光,IG上許多網美都曾在這拍下美美午茶照。

地址:台北市菁山路136-1號

電話:02-2862-6488

營業時間:12:00-21:00

想體驗熱帶叢林中用餐是什麼滋味,就走進泰式餐廳Thaï.J吧!這家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植栽餐廳,開幕沒多久就開始在IG上爆紅,整家店被綠色植物包圍,滿溢綠意令人心曠神怡。店內的裝潢處處都是小巧思,動物圖案的復古椅子俏皮可愛,成了都市中的熱帶雨林秘境。

來到Q Garden就像來到了歐式貴族的私人庭園裡,它是一間結合咖啡、花藝與進口家飾的複合式餐飲店,匯集來自於世界各國風格傢俱、傢飾,羅曼蒂克的高腳椅、天使雕塑與穿插其中的花藝植物,讓這裡充滿了濃濃異國風。整間店就像是迷幻夢境般,喜愛做夢的旅人一定會愛上這裡。

田尾店

地址:彰化市田尾鄉中山路二段452號

電話:04-823 1568

營業時間:10:00 – 18:00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11號

電話:07-550 5628

營業時間:11:00 – 17:00

逢甲心戀

參考資料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834619.htm

http://travelh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