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蔬食力:植物飲食法,延命30年!

算一算我們常吃的肉類與海鮮,加起來可能不超過20種,但蔬菜呢?

綠的、紅的、黃的還有白與紫,外加堅果種子穀物以及琳琅滿目的水果,最少100種起跳,不依賴肉品,我們的飲食還有很多選擇。

台灣吃素人口世界第3,大多出自於善良的心,但更值得被重視的是植物性飲食的健康價值。大量珍貴且稀有的營養與植化素,肉品中找不到,卻都在那一口常被你忽略的青菜裡。

若是為了健康而吃素,請不要等到生病才開始。研究發現每天以植物性飲食為基礎,能降低24%的心臟病風險、減少50%的糖尿病風險,還能減少一半的骨質流失率!

也許您會更意外,肉品竟是地球暖化與極端氣候的原因之一。畜牧業所產生的空氣污染已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峰,與汽車的廢氣排放量不相上下,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2022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有人玩笑說:原來牛放屁竟會造成世界末日。

除了有益健康且無副作用,每種植物都有自己的神奇成份。本期我們還要告訴您如何搭配正確的食用方法,讓蔬食能完整發揮它們的超能力。

以青花菜為例,是十字花科中的明星,獨特的抗癌成份蘿蔔硫素,發揮功效的最好方式,竟是切好後先靜置40分鐘;又如隨手可得的健康香料薑黃,印度人低罹癌率的秘密除了天天吃,也不能少了黑胡椒,因為如此一來效果竟能暴衝20倍。還有抗氧化的水果、提供好油的種籽堅果,這些大地的恩惠是如此迷人。科學家對肉品的健康疑慮從沒停止過,但蔬食的優點卻常常讓人有驚奇的新發現。

你不用急著把肉換成菜,但今天起,試著多吃一口菜,體會植物的力量,也許你會跟愛因斯坦一樣,覺得沒有肉的餐桌還挺不錯的呢!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29848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