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歐美時尚風潮妝行業發展

走進歐美時尚風潮妝行業發展

     近年來,歐美彩妝品牌席捲各大社交網站,也佔據了不少女生的化妝台。但是,除了那些放在專柜上的大牌外,那些低調又有性價比的歐美小眾品牌你又了解多少呢?下面就讓信用錢包帶你了解當下最時尚的幾個歐美小眾美妝品牌,讓你距離時尚品牌更近一步。

  信用錢包推薦品牌——Anastasia Beverly Hills(ABH)

  由好萊塢彩妝師Anastasia Soare,在1997年與Beverly Hills旗艦沙龍所推出的同名品牌,以超持色眉彩產品獲得推崇,因此打響ABH的名號,經典的眉彩產品Brow Wiz,與討論度相當高的14色文藝復興眼影盤都是熱賣的人氣彩妝品項。信用錢包推薦產品:雙頭眉筆、文藝復興眼影盤。

  信用錢包推薦品牌——Too Faced

  有別於其他彩妝品牌都是女創辦人,Too Faced由兩位大男孩 Jerrod Blandino與Jeremy Johnson於1998年所創立,品牌以高顯色度的眼影與充滿少女心的可愛包裝受到消費者喜愛。信用錢包推薦產品:蜜桃系列18色眼影盤、蜜桃系列12色霧面眼影盤。

  信用錢包推薦品牌——Kyliecosmetics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家族中年紀最小的5姊妹成員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於2016年創立同名彩妝品牌Kyliecosmetics,該品牌的唇彩不僅受到美國眾多少女們所喜愛,原本在instagram上的大批追隨者更直接成為品牌粉絲,短短兩年內品牌隨即在美妝界迅速竄紅。信用錢包推薦產品:唇彩組合。

  信用錢包推薦品牌——Hourglass

  2004年創立的美國品牌Hourglass,以打亮與腮紅產品最受歡迎,其特殊的大理石壓紋成為該品牌彩妝愛好者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另外,其打亮與腮紅的粉質相當精細,只要輕輕掃過就能呈現出低調奢華的光澤感且不容易顯肌膚紋理,許多歐美明星與部落客都指名使用只用該牌的打亮產品。信用錢包推薦產品:柔光亮顏限量彩盤。

  信用錢包推薦品牌——Colourpop

  2014年才創立品牌的Colourpop主打高CP值的單色眼影與眼影盤,單顆眼影售價約美金5元,加上有上百款色號選擇以及與許多歐美部落客聯名推出彩妝,讓熱門色號常常一上架就迅速完售。 Colourpop粉質柔軟綿密,顯色度與延展性也相當高,從亮片色、緞面光、珠光到霧面色皆有。信用錢包推薦產品:Yes,Please!眼影盤、You Had Me at Hello眼影盤。

  信用錢包推薦品牌——Fenty Beauty

  2017年由蕾哈娜姓氏所命名創立的Fenty Beauty,一上市隨即引起旋風式熱潮,以多達40色的高遮瑕度粉底液選擇,以及超高瓦數的光澤打亮,吸引大批部落客開箱分享,當然,也包含挾帶着蕾哈娜個人的超高人氣與全球知名度,使Fenty Beauty的名號為之響亮。信用錢包推薦產品:粉底液。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