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粉 遍及海內外 搭機 包車朝聖豬哥亮特展

包車接送    包車旅遊   包車接送服務

上週開幕的「豬哥亮永恆時代展」,吸引了許多粉絲前來朝聖,甚至有中南部的鄉親包遊覽車北上,更有遠從新加坡專程飛來參觀的影迷。參展民眾在展覽中重溫了歌廳秀的時代,也有粉絲目光一直停留在豬哥亮生前主持的節目,因為豬式幽默正是帖解憂妙方。

來自彰化的鄉親特地包車北上基隆,迫不及待要參觀豬哥亮永恆時代展,粉絲們期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拿著展場的ipad捨不得放,一遍又一遍回味豬哥亮主持的節目。對許多觀眾來說,豬哥亮一絕的說笑功夫,是解憂的最佳良藥。

這一系列豬哥亮人生大事的全紀錄,讓民眾看得目不轉睛,還有死忠粉絲戴上耳機,跟著哼唱豬哥亮的歌,展場設置的拍照區,也吸引民眾爭相搶拍。豬哥亮的魅力遍及東南亞各地,甚至還有影迷專程從新加坡飛來參觀,為了讓展出更加全面,策展單位也運用高科技打造許多聲光效果。

搭配著豬哥亮的嗓音,永恆時代展讓這位風靡全台的綜藝天王,彷彿從未離開過影迷身旁。

華上租車

參考資料:https://news.ftv.com.tw/news/detail/2017C11N09M1

http://www.travelhy.com.tw/?p=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