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機場交通懶人包

預約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推薦 機場接送便宜

西雅圖機場交通懶人包

西雅圖位於美國西北的主要城市之一,有著好山好水好食物,來這裡不胖三公斤都不行。除了雨下得有點多之外,只要能夠遇上一兩天的好天氣,真的很難不讓你立刻愛上西雅圖。曾經遇到好幾個粉絲問我有關於在西雅圖轉機的事情,一直到八月份因為工作關係,跑了一趟西雅圖。我才發現原來西雅圖國際機場,其實設備完善、動線良好,雖說是大規模的國際機場,但在這裡轉機或下機一點也不用擔心。但為了讓第一次來西雅圖的人安心放心,還是把這些資料都整理出來,方便有需要的人參考參考。住在西雅圖的朋友也歡迎隨時補充。

西雅圖機場內的免費接駁巴士

不論是下降於南登機口或北登機口,在下飛機之後,都必須搭乘機場內的接駁巴士去到行李轉盤或其他航廈。有三條不同的接駁巴士路線:

南登機口的接駁巴士:停S登機門、B登機門、和主要航廈三個地方,到主要航廈之後再步行過去行李轉盤以及A登機門。

北登機口的接駁巴士:停C登機門、N登機門、以及主要航廈,一樣是另外步行過去行李轉盤和D登機門。

轉換南北登機口的接駁巴士:如果需要到另外一個登機口轉機,機場在主要航廈,也另外提供接駁巴士幫助你從南到北或反方向,方便有需要的旅客使用。

機場接送777

參考資料:https://www.gvm.com.tw/article.html?id=40399

西雅圖機場交通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