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魅力遊!帶你玩超夯的運動旅遊

鈦美    鈦美旅行社評價     鈦美旅行社ptt

知道時下最讓人幸福的新興旅遊趨勢是什麼嗎?那就是「運動+觀光=運動旅遊」。運動旅遊這個兼具運動與旅行的新名詞,正在成為跨階層、跨國界參與和響應的社會現象,運動讓旅遊更精采。

蒙古國不僅有超好吃的美食、特別又有趣的蒙古包體驗、壯麗的草原景色,再加上近年來逐漸流行的運動旅遊,讓蒙古旅遊選擇變得更加多元豐富。大地藍天運動協會2018年全新企劃「蒙古-嘉年華-成吉思汗盃」特別規劃馬拉松、公路自行車、南戈壁越野自行車、肯特山越野自行車、蒙古馬越野長征、冬令營及夏令營等7項運動旅遊,結合運動休閒、觀光旅遊、在地特色等元素,讓行程規劃更具多元性,增進兩國雙邊友誼,享受大地藍天,緬懷戰馬與戰神交織的古帝國!

當然運動旅遊要更圓滿,給予參與者多重的安全保護是必要的機制,國立體育大學與蒙古Avarga學院及大地藍天運動協會特別規劃,由兩地運動相關培育的最高學府等三方進行產學合作,為旅客的運動旅遊作最安全、最嚴謹的全方位提升服務,建立更友善及更具吸引力的運動旅遊環境。

同時,本計畫將由蒙古Avarga體育學院提供蒙古教師學生赴台,由國立體育大學負責培訓,大地藍天運動協會提供經費,進行為期二個月的「運動傷害防護」訓練,並推廣國立體育大學張嘉澤SPDI團隊所開發的「提升運動能力續航力檢測」PROGRAM,藉由運動科檢測及大數據分析,提升參賽選手維持長時間運動的續航力,避免心肌衰竭,期使來參加第一屆「蒙古-嘉年華-成吉思汗盃」的運動愛好者,都能享受到最安全的運動旅遊!

大地藍天運動會將於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下午2時,國立體育大學行政大樓515會議室舉行「國立體育大學/蒙古Avarga學院/大地藍天運動協會」等三方產學合作簽約儀式。

 


碧藍天空、雪白山脈、金色草原與覓食的蒙古馬。

除了精彩的運動旅遊外,蒙古國的特色美食美景也是不容錯過!巨大旅遊指出「冬遊蒙古國 哈斯台國家公園5天」之旅,前進蒙古體驗騎馬、狗拉雪橇、欣賞歷史與人文遺址、品味最道地的蒙古美食,像是超夯的蒙古烤肉餐、蒙古火鍋風味料理、馬奶茶、馬奶酒、蒙古石板悶烤羊肉等蒙古道地風味餐饗宴,讓旅客能邊享用美食,邊欣賞草原風光!

由誠旺旅行社推薦的「樂遊趣 穿越蒙古國全覽8日探索」之旅,將帶您走訪一趟蒙古國的自然探索之旅!像是走進哈斯台國家公園欣賞野放的蒙古野馬;保存著豐富溫帶動植物的特勒吉國家公園;或是走入13世紀蒙古帝國的第一個都市與經濟中心哈喇和林,感受蒙古帝國的過往輝煌等,讓您能更加深入了解蒙古國的歷史與原始自然之美,體驗最道地的蒙古風情!想了解更多蒙古相關訊息,請洽上述旅行社官方網站查詢。

鈦美

參考資料:https://times.hinet.net/news/21053498

蒙古魅力遊!帶你玩超夯的運動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