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好時光x生活新樂趣 2020內湖草莓季登場!

「2020內湖草莓季」於2月15日(六)上午9時30分假內湖碧山巖隆重開幕,由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輔導,內湖區農會及七星農田水利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推廣本市草莓季,當天記者會由「法老與舞姬」舞團動感開場,除了介紹內湖豐富的草莓特色商品外,今年更加碼舉行「內湖草莓小公主/小王子選拔賽」活動,讓民眾在臺北市近郊就能輕鬆享受好吃好玩又知性的莓好時光。

民眾只要於2020年2月15日(六)至4月20日(一)至內湖地區配合之各草莓農園遊玩,單店消費滿400元且隨行有年齡為5-7歲之小朋友,完成「與該草莓園農主合照、草莓園合照、小朋友採草莓照片」共3張照片,並上傳至「2020內湖草莓季活動官網」,依活動辦法完成報名,就有機會讓您可愛的小寶貝們餐與草莓小公主、小王子選拔,預計4月28日初選、5月2日決選,獲勝者除有豐富獎品更能成為下一年度度草莓活動代言人,千萬別錯過!

內湖區農會與白石湖社區今年特別將內湖草莓季DIY活動營造成「田園鄉村風」,讓參加活動的民眾除了能夠認識草莓栽種方式、學習正確採果技巧外,更能體驗草莓手作DIY,並有機會品嚐「美味草莓鬆餅」、「甜蜜草莓披薩」、「軟Q草莓粿」、「草莓湯圓」、「幸福草莓拿鐵」、「甜心草莓冰淇淋」等豐富多樣的美食,草莓季DIY活動自3月2日(一)起,即可直接於草莓季活動官網線上預約報名喔!

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表示每年12月至翌年5月為本市內湖區草莓產季,3月至4月更是盛產期,農友採用溫室高架栽種,讓民眾即使在雨天亦能放心體驗田園採果樂趣,歡迎喜歡草莓的大小朋友踴躍參加,用行動支持台灣在地農業,還能欣賞內湖山景好風光。關於本次活動詳情,歡迎於上班時間洽北市產業局農業發展科賴小姐(02-2725-6586)或內湖區農會推廣部洪先生(02-2790-0138分機250)。活動訊息請詳見活動網站「2020內湖草莓季活動官網」:

【交通資訊】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1. 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周邊草莓農園:

◆捷運文湖線「內湖站」由1號出口步行至內湖路二段右轉,在「捷運站內湖站(內湖)」公車站搭乘「小2」公車至「碧山巖」站下車。

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

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客製化反光制服,反光背心、工作服、安全鞋

客製反光背心可以夜間與外出工作的時候,更加安心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搭乘公車至「湖光市場」站下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台北分院旁轉搭「小2」公車至「碧山巖」站下車。

2.大湖街周邊草莓農園:

◆於臺北捷運「昆陽站」四號出口處或內湖「湖光市場」站搭「小3」公車,往老爺山莊方向,於「大邱田土地公廟」下車。

●自行開車

1.白石湖休閒農業區周邊草莓農園

◆由內湖路三段轉碧山路,駛至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入口前方停車場,再以步行方式從白石湖吊橋往同心池方向前行,沿路均有草莓園。

2.大湖街一帶草莓園

◆從大直方向:走文德路,接成功路四段,轉大湖山莊街接大湖街即可到達。

◆從民權隧道方向:民權東路六段接成功路五段,轉大湖山莊街,接大湖街即可到達。

◆從國道一號方向:走國道一號下內湖交流道,沿成功路二段、成功路三段接成功路四段,轉大湖山莊街,接大湖街即可到達。

3.安泰街草莓園

◆從民權隧道方向,接成功路五段,右轉康湖路,過了康湖隧道後,右邊叉路往安泰街,至114巷後,左轉前進至201號。

 

熱門推薦

    來源鏈接:http://enews.com.tw/Article/1157462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