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加入日本時尚圈

范冰冰加入日本時尚圈

最近,范冰冰出現在日本雜誌《美ST》的2020年的封面,而且已經在日本書店發售了,而且該雜誌評價范爺:是四千年一遇的美貌,現代版的楊貴妃。如今,范冰冰的封面美照已經鋪設在日本的地鐵站和商場人流量很大的位置。范冰冰的廣告牌分別用中、日、英,三種語言介紹。  
這個雜誌封面是去年拍攝的,兩家各取所需,對與范爺的美貌,我們是有目共睹的,不光人長的漂亮,還有非常高的人氣,但凡曝出動態,必定引起很多人的關注。  
范冰冰如今因為特殊原因不能進入國內娛樂圈,唯有想其他的辦法,時尚圈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也是從去年開始,范冰冰開始在韓國,馬來西亞,俄羅斯等國家娛樂圈雜誌上出現,同時還參加了好萊塢《355》的拍攝,這也加快了她進入國際的步伐。  
范冰冰最近倒霉事一件接一件,先是被自己的粉絲“批評”,心地善良,太仁慈了,不過這並沒有讓大眾改變對范冰冰的好感,甚至被質疑炒作。  
緊接着,范冰冰又闢謠在網紅薇婭吃閉門羹的事情,雖然薇婭也證實了這件事是子虛烏有,但是,還是引起一波騷動。范冰冰如今是一個敏感的存在,許多人都避而遠之,但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她,還是在努力地拓展自己事業。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吃不膩的竹北美食、小吃懶人包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在地商家|新竹餐廳推薦

※平價巷弄道地客家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