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網美打卡點 猛哥天空之鏡沙灘車 暑假請搶先預定

花蓮絕美「天空之鏡」已成為國人必打卡景點,幕後推手正是今年35歲的林英凱,去年四月創辦了「猛哥天空之鏡沙灘車」,雖然一開店就遇上疫情被勒令停業,七月解封後,靠著獨門的拍照技巧和過去帶團經驗,每月營業額持續成長,訂位已經滿到三月份,甚至連暑假都已經有顧客搶先預定。

花蓮獨有的超刺激沙灘車,結合拍「台版天空之鏡」美照,各式場景道具天空之鏡、石拱門、海上天梯、海上教堂等,成為必去網美景點,將它一手捧紅的林英凱,原本從事大陸遊客包車業,前年因為疫情完全沒陸客,他協助經營沙灘車的朋友做行銷,將天空之鏡美照PO在各大網站上,吸引到許多人注意甚至節目、新聞採訪,才讓花蓮獨有的旅遊景點廣為人知。

▲花蓮絕美「天空之鏡」已成為國人必打卡景點。(圖/猛哥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林英凱表示,為了開業把工作多年辛苦存下的存款都投入買車買設備、基地,現今花蓮沿岸共有十二家沙灘車業者,堪稱是戰國時代,但他靠著過去所學的拍照技能,幫客人拍出最好的角度,讓他在這麼多商家中獨樹一格,林英凱透露秘訣:「單眼拍不了天空之鏡,因為鏡頭太大顆,鏡子反射的線交接處會很明顯,所有手機裡IPHONE拍出來色彩最好,很多攝影師都不信邪,帶大單眼來都拍不好。」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靠著獨門密技,林英凱從一開始的十多台車,增添到現在的三十台,每天四場出車時段幾乎都爆滿,月營業額不到半年爆增數十倍,從台南遠道而來的客人梅小姐說,「這跟印象中的沙灘車不太相同,猛哥團隊很用心,會電話關心預約客人的動態,每一張漂亮的照片背後都是團隊們辛苦趴著跪著拍來的,下次我還會再帶全家人二訪猛哥天空之鏡沙灘車。」

▲教練帶遊客騎乘沙灘車享受在海邊奔馳的急速快感。(圖/猛哥天空之鏡沙灘車提供)

談起創業的起心動念,林英凱表示,其實品牌名「猛哥」是警察爸爸的名字,「以前很叛逆,不懂事,警察們沒事就喜歡坐在一起泡茶、聊小孩,我爸以前不太喜歡提起我的事,將沙灘車命名為猛哥,是希望讓他以兒子為榮的感覺,我想現在讓我爸講到兒子應該很驕傲。」更希望讓每位顧客都能開心享受,在花蓮留下美好的回憶。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79715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