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享受!港式吐司「這樣搭」超厲害 正妹讚:捨不得吃完

情侶檔YouTuber六一和阿寬日前造訪台中4間美食餐廳,發現其中一間咖啡廳的西多士,淋上楓糖醬後,完美提升甜香層次,讓六一不禁讚嘆「超厲害」。(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影音中心/施宛瑩報導

台灣美食、小吃豐富多樣化,不少老饕會透過當地人給的美食清單,特地前往朝聖,情侶檔YouTuber六一和阿寬從口袋名單中,精選台中4家美食前往品嘗,發現一間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隱密咖啡廳,店裡所販賣的港式花生西多士不只口感柔軟,淋上楓糖後的香甜風味,讓六一吃了一口就不禁讚嘆:「實在太厲害。」

北部潛水全程一對二教學,教練可隨時掌握學員狀況,體驗安全有保障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六一透露,這次介紹的4家台中美食,除了有位於沙鹿區的牛奶火鍋、南區忠孝路的大腸麵線、南屯區的燒烤店之外,一間鄰近台中火車站的隱密咖啡廳,餐點不僅擺設看起來相當精緻,口味也讓人驚豔,在剛熱出爐的花生西多士上,放上一整塊厚實奶油,待奶油稍微融化後一口咬下,嚐起來鹹甜可口,接著淋上楓糖糖漿後,完美提升甜香層次,讓六一邊吃邊讚嘆:「實在太厲害,所以一樣要按照慣例,要留最後一口!」

六一覺得花生西多士不僅口感柔軟,內餡包裹的花生醬,讓整體嚐起來又鹹又甜相當美味。(圖/翻攝「六一遛阿寬」YouTube)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617W0192

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