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快看!想犒賞員工不如來趟包車之旅

定點接送 中部包車 預約叫車

2017年即將到了尾聲,想要犒賞辛苦一年的員工,不如來趟香港之旅!不僅可以搭乘郵輪享受最時尚旅遊玩法,一抵達香港還能吃美食、血拼逛街,搭乘超過百年叮叮車邊開趴邊遊覽香港,透過各種旅遊活動,讓員工們一同留下美麗回憶,更能提升團隊精神、激勵士氣。

香港超過百年叮叮車是最適合員工旅遊的體驗,可參加電車全景遊,讓員工包車開趴,欣賞...

香港另類玩法 郵輪之旅最時尚

出國搭乘觀光工具眾多,但近年來興起一陣搭郵輪風潮,旅程沿途停靠多個國家,從登船開始就一路玩不停,短天數航次讓休假不多的台灣遊客,除了能享受到在郵輪悠閒的海上生活外,還能一次玩遍不同城市。鄰近台灣僅1個多小時飛行時間、吃喝玩樂一應俱全的「香港」,郵輪出發航次選擇多,有2到7天短航程,可搭乘麗星、皇家加勒比、歌詩達等知名郵輪,前往廈門、海南、越南、東南亞等地區,體驗熱帶國家獨有風情。

●百年叮叮車 車上開趴遊香港

超過百年歷史的叮叮車,猶如置身1920年復古電車上,全程長達1小時,隨著電車穿梭城市街道,沿途欣賞新舊交融的香港面貌,可說是最適合員工旅遊的體驗活動,還能包車在叮叮車上開派對。

華上租車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173/2751479

老闆快看!想犒賞員工不如來趟包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