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牌奏效?台男皺眉挑戰烏國料理 女模熱舞求加分他秒改口:特別香

烏國正妹佳娜邀請台灣YouTuber超強品嚐特色料理,使出渾身解數熱舞,要求超強給出高分評價,讓網友超羨慕。(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正式的西餐廳,大多會在餐前提供羅宋湯或是奶油濃湯,給客人開胃,但許多民眾卻不知道,羅宋湯其實發源自烏克蘭,旅居台灣的烏國正妹「佳娜」邀請台灣YouTuber「超強」品嚐當地特色料理,初次喝到正宗羅宋湯的超強,表示不太符合他胃口,佳娜在一旁熱舞求加分,讓超強馬上改口,給出200分高分評價,讓網友看了好羨慕。

只見佳娜端出一盒粉色沙拉,鮮豔色彩讓超強很害怕,但他鼓起勇敢挖了一大口,放進嘴中他就瞬間皺起眉頭,前所未有的味蕾衝擊,咀嚼幾口後反而越吃越香,佳娜表示這是他們一年只會吃一次,烏克蘭的過年才會品嚐到,用魚、洋蔥、胡蘿蔔、甜菜根層層疊起,所以才會有鮮豔的粉紅色。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為什麼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與大量食用橡實使其脂肪成份多為與橄欖油類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伊比利豬又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自街頭的搖搖冰到現在成為台灣優雅點心文化象徵的珍珠奶茶,傳佳五十年來全程參與,並且一路成長茁壯;目前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與奶茶相關,傳佳企業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縮影。

超強(圖右)初次品嚐正宗烏克蘭料理,讓他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味蕾衝擊,但他表示其實還蠻好吃的。(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除了沙拉外,佳娜還準備了湯品、麵包跟甜點,甜點更是由佳娜親自準備,因為台灣根本買不到,外觀類似水餃但餡料是起司,沾酸奶油一吃,超強覺得像鹹味的起司麵包,倒沒有甜點的感覺,文化差異帶來的還有對食物的感受不同。

佳娜(圖左)見超強(圖右)猶豫不決,親手為超強吃烏克蘭麵包,超強開玩笑表示特別香。(圖/翻攝「佳娜老師機」YouTube)

發源於烏克蘭的羅宋湯,正宗做法是使用大量的甜菜跟熬煮而成,是烏克蘭人的驕傲,但超強覺得略為清淡,讓他有點失望,佳娜表示這是烏克蘭最著名的美食,如果說不好吃烏克蘭人都會生氣,建議超強重新評價,甚至在一旁火辣熱舞要求加分,讓超強馬上改口「200分」。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603W0156

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