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中台灣4座美景森林 隨手一拍都是意境照打卡超夯

清境農場附近民宿.清境農場附近住宿.清境農場推薦住宿

森林是近年來不僅是避暑勝地,更是攝影愛好者及網美們拍照取景的熱門地點,從層層交疊樹枝間灑下的光影和四周空靈的氛圍,是拍攝意境照絕佳背景!《ETtoday東森新聞雲》為大家精選中台灣4個打卡人氣超高的森林秘景,喜歡拍照的你,趕快把這些景點收到口袋名單吧!

1. 忘憂森林
位於南投山區的忘憂森林是921大地震後形成的堰塞湖,因朽木和迷霧形成的迷濛美景,近年來在網路上知名度超高。整片的枯柳杉的景象讓人覺得相當震撼,加上因處高海拔,總是霧氣瀰漫的朦朧美感,讓人仿若來到仙境一般。

忘憂森林在不同季節時景色也會不一樣,冬季雨水不豐時,堰塞湖湖水乾涸,樹木林立的景觀有種蕭瑟卻壯觀的感覺;而夏季雨水充沛時,高大的林木群跟水窪中倒影相互呼應,再加上四周嵐氣飄瀰,別有一種空靈寂靜的美感。想拍攝不同美景的遊客可以自行選擇前往的季節。此外,若想拍攝清楚樹林景觀建議在上午前往,午後開始起霧就只能拍攝朦朧美感的景象了。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12號

2. 泰安國小「落羽松森林」
這是冬季專屬的松葉森林,每到12月初左右,落羽松便正式從枯燥的黃轉為動人的紅,從遠處觀賞如同身處國外農村旁小森林一般,別有風味,進去後才更驚人,大片松葉林被微風吹落於地,而抬頭又可見各種紅綠黃松葉穿梭於眼前,相當詩情畫意,也讓人感到放鬆了許多。

地址:421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5號

3. 九天黑森林
位於台中大雅九天玄女廟附近的一座黑森林是近期IG熱門打卡秘境,樹木林立的景色,以及從樹間透出的陽光便是最好的背景素材。另外,不同時候的光線都可能營造出不同的氣氛,清晨時可能還可以伴著霧氣,拍出朦朧美感,是網美和婚紗拍攝超熱門地點。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忠義村清泉路99號

4. 苗栗楓香林
位於苗栗頭份鎮的「楓香林」是在地人的賞楓秘境,舊時曾是國防部訓練中心的教練場,現今荒廢後少了人為,使得大自然可以在此肆意展現四季的最美姿態。春夏是綠色的密林大道,入秋之後的黃葉楓紅更有一番美感,四季都能看到不同美景,除了是賞楓的私房景點外,美麗的景色也已經成為了婚紗攝影的熱門取景地。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花園東路75號

凡賽斯民宿

參考資料

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7981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