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甜美不失性感,時尚又顯瘦!

穿搭甜美不失性感,時尚又顯瘦!

楊紫近幾年可以說是大紅大紫,在小時候看過她出演的《家有兒女》中的夏雪,小編就認為楊紫溫柔甜美的長相,加上精湛的演技,以後也一定會火起來的。  
近幾年她飾演的電視劇真是給自己圈了不少粉,那麼如此會穿的她,到底如何將任何風格的衣服輕鬆駕馭的呢。  
楊紫小姐姐的這款連衣裙紗紗的設計感高級而又溫柔,上身袖子處的輕紗悄悄遮蓋,給人一種隱隱約約的透視的美,裙子上銀色碎片隨意散落,布靈布靈十分優美。  
這款搭配十分自然,白色的t恤搭配短款牛仔褲,隨意又洒脫,外搭暗綠色系的中長款上衣,整體的顏色拼接達到一定的飽和度,整體效果超級舒適。  
這款露肩白色系連衣裙,仙氣十足,裙子的紗料層疊設計感溫柔又甜美,好似小公主一般。鎖骨項鏈悄悄修飾,性感的一字肩,完美的天鵝頸整體效果超級贊。  
白色系衛衣搭配長款半身牛仔裙,簡單溫柔的搭配卻又呈現一絲絲優美,衛衣上兩條黑色系條紋作為修飾使整體不在單調,十分簡約。  
這款漸變淡紫色系的連衣裙超級唯美,在鞦韆兩側繩上花瓣的映襯下,楊紫小姐姐好像花仙子一般,裙擺的長度以及裙子的蓬鬆設計十分完美,彰顯非比尋常的美。  
白色系體恤搭配藍色牛仔短裙,簡單又大氣,時尚又個性,裙子上各種圖案的塗鴉效果給人以視覺上的衝擊,既不會眼花繚亂,又會展現個性的美。  
純白色系的搭配在黑色牛仔外套的點綴下,整體效果不會十分單調,不會十分樸素簡單,黑色上衣的印花設計效果十分帥氣,搭配上個性利落的高調辮,整個人十分俏皮可愛。  
這款粉色系的搭配滿滿的少女心,粉色系的格調十分減齡,又在粉色大衣的修飾下氣場十足,走在路上滿滿的御姐風,回頭率百分之三百。  
這款黑色系抹胸連衣裙十分凸顯女性的溫柔成熟美,腰帶的高腰修飾,將身材最纖細的部位展現出來,不經意間凸顯逆天大長腿。  
淡淡的藍色系條紋襯衫設計,搭配短款紅色系條紋塗鴉拼接效果,清新甜美,楚楚動人,搭配上楊紫小姐姐一頭乾淨利落的披肩發,飄飄然的效果給人非比尋常的美。  
這件連衣裙給人一種小巧玲瓏的感覺,裙子的版型設計十分完美的將女性的成熟曲線暴漏出口,完美的三七分黃金身材比例展現。  
白色系的V雪紡襯衫搭配黃色系的韓版短裙,整體的搭配效果自然搭配,收放自如,頸部的誇張項鏈的修飾為整體增添了一抹亮色。亮色系的搭配風格就是會提亮膚色,將整個人的映襯得膚白貌美。  
黑色弔帶裙搭配白色系針織衫,青春淡雅,端莊大方,天生俊俏的臉龐在這一搭配下更加出眾。    
一整套白色系乾淨利落,青春靚麗,褲子的九分長度將腳踝最纖細的部位展現出來給人以視覺上的迷惑,黑色系腰帶隨意的散落在腰間,使整體不在單調,滿滿的時尚感。  
楊紫小姐姐不僅擁有俊俏的臉龐,身材也是完美的,任何風格的衣服都是可以輕鬆駕馭的,不同款式效果的設計能夠搭配出不同的風格,性感與可愛之間切換自如,溫柔中帶有一絲俏皮,俏皮中又不失文雅,整體的搭配效果就是如此個性百變,而且又吸引旁人的眼球。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超熱門!桃園婚紗店外拍推薦景點,激發你的拍照魂!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新竹「竹北餐廳」精選熱門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