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時期的時尚 營業額同比下降98%

疫情時期的時尚 營業額同比下降98%

新冠肺炎疫情還在繼續, 這場突如其來的“災禍”給國家的各個產業都帶來不小的打擊,其中第三產業受到的衝擊力最大。這種困局還要持續多久仍未知道 ,但帶來的影響已經可以窺知一二。

昔日熱熱鬧鬧的商場,如今分外冷清,門可羅雀。

有商場負責人很無奈地和搜狐時尚坦言到:“在營業額方面,相比往年整體同比下降98%,人流也從原來的平均單日12萬人下降到幾百人。”

面對疫情,不少商戶選擇暫時關閉門店,而為紓緩旗下商場租戶因疫情帶來的營運壓力,地產商都採取了不同的行動。

恆隆地產向內地商場租戶提供為期21天的租金減半,寬減期由今年1月25日至2月14日。

龍湖集團對旗下39座商場的所有商戶在2020年1月25日至3月31日期間的租金費用(含物管費、推廣費)減半。

寶龍地產則對其在全國45個商場實施租金減半,減少期延長到正月初九。

萬達商管集團對全國各地所有萬達廣場的商戶實行租金及物業費實行全免政策,期限為1月24日至2月25日。

華潤置地免除全國各商業項目所有店鋪2020年1月25日至2月9日期間租金。

凱德集團則免除旗下武漢所有商場1月25日至2月13日期間的租金和物業管理費,全國其他地區的所有凱德商場1月25日至2月9日期間的租金和物業管理費減半。

短期的租金和物業費減免暫時緩解了壓力,讓商戶們可以在疫情中喘息,共度難關。

2月中旬,房地產集團的租金減免限已經或即將到期,不少商戶也即將重新開業復工,可商場寒冬何時回暖仍舊未知。

以北京為例,多數商場多次調整了營業時間。

SKP早在1月26就公布,把1月27日至2月7日的營業時間縮短為11點至19點。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大胸女孩都會買什麼款式的內衣呢?d cup內衣,e cup內衣挑選完美致勝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