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放學遭惡犬「當街撕咬」路人急救援抖曝:肉都快沒了_電腦割字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年紀較小的孩童來說,放學後的安全問題,必須格外留意。近日,中國江西就有一名男童,放學路上被一隻惡犬盯上,隨機被撲倒撕咬。儘管有多名路人熱心幫忙,但受傷狀況仍是相當嚴重。

▲孩童遇上黑狗。(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臺東縣幅員狹長,地景多變,在太平洋與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環繞中,賦有豐饒的土壤、純淨的水源及生物多樣性

根據《時間視頻》報導,十一月上旬,在中國江西省九江市,發生了這起意外。當時約下午4點半,男童在準備回家的路上,遇上了一隻黑狗襲擊。體型嬌小的男童,隨即被惡犬撲倒在地,身上多處都被咬傷。

▲孩童遭攻擊,路人趕緊幫忙。(圖/翻攝自微博)

附近民眾看到,趕緊拿出木棍、掃帚等工具,全力攻擊惡犬將牠趕走。雖然約30秒就將惡犬趕走,但男童已經倒臥在地上,腿部的傷勢特別嚴重。當時幫忙的民眾就形容「這隻狗相當兇猛,孩子腿有一部分的肉都沒了。所幸,男童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但可能需要一些時間復原。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