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全球熱氣球目的地」

觀賞熱氣球緩緩升空絕對是感動又奇幻的時刻,隨著臺東「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登場,Booking.com 特搜「全球熱氣球目的地」和當地精選旅宿,為嚮往熱氣球的旅人提供旅行靈感。無論是「臺東」熱氣球嘉年華、土耳其「卡帕多奇亞」荒地奇景還是坦尚尼亞「塞倫蓋蒂國家公園」空中野生動物觀賞旅程,期待未來旅人都能踏上追尋熱氣球之旅,為旅程留下難忘回憶!

冉冉升空!Booking.com 特搜「全球熱氣球目的地」(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臺灣「臺東」

  如果想來趟難忘的國內旅程,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即將於7月2日在「臺東」登場的「2022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臺東」作為國內最知名的追球景點,每年暑假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享受從上帝視角欣賞鹿野美景的難忘體驗,以及夜間光雕音樂會所帶來的視覺、聽覺雙重饗宴。想要參與一年一度的觀光盛事,Booking.com推薦旅人入住「筆拉民宿」,「筆拉民宿」距離熱氣球會場僅需5分鐘的車程,完全不用擔心塞車問題。且民宿後方還有飛行傘體驗,能讓喜愛刺激快感的旅人享受山谷間飛行魅力。

「臺東」「筆拉民宿」客房整潔舒適,空間寬敞。(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遍布火山熔岩,形成宛如月球表面的壯闊景色,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的旅客。當地也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熱氣球目的地之一,旅人不僅能見證萬花筒般的彩色熱氣球漂浮在地平線之上,更可搭上熱氣球從高空欣賞美景。未來想造訪「卡帕多奇亞」的旅人,推薦入住「密特拉卡弗酒店」。飯店位在「卡帕多奇亞」中心,獨特的洞穴客房以古典風格裝飾,飯店更擁有著名的網美露臺,是觀賞熱氣球升空瞬間的最佳地點。

「密特拉卡弗酒店」位於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獨特的洞穴客房相當受歡迎。(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法國「羅亞爾河谷」

  法國「羅亞爾河谷」地區被譽為「法國花園」,當地矗立著大大小小的古堡,風景清麗。造訪此地的旅人可登上熱氣球,在飛行中俯瞰坐落於河流及葡萄園之間的數百座城堡,留下夢幻的旅行回憶。旅人在回到地面後,可入住豪華的「 Le Pavillon Des Lys」 。飯店風格優雅細緻,充滿濃厚法式風格,距離著名景點昂布瓦斯城堡只要步行五分鐘的路程。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坦尚尼亞「塞倫蓋蒂國家公園」

  位於非洲坦尚尼亞的「塞倫蓋蒂國家公園」最有名的是地形景觀及多樣野生動物。除了搭乘吉普車之外,旅人可選擇搭上熱氣球升空,在日出時分鳥瞰動物大遷徙的奇景。造訪「塞倫蓋蒂國家公園」的旅人,Booking.com推薦入住「阿斯亞娜非洲營地」,此住宿提供豪華帳篷,每頂帳篷皆依照獨特的傳統文化布置,入住旅人可眺望秀麗的平原,並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

「阿斯亞娜非洲營地」位於「塞倫蓋蒂國家公園」內,住宿提供豪華帳篷。(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美國「阿布奎基」

  美國「阿布奎基」在每年十月定期舉辦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期間有超過五百座色彩繽紛的熱氣球起飛,更有燈光秀、飛行比賽和煙火等各項精彩表演,每年皆吸引大批遊客到訪,喜歡熱氣球的旅人一定不能錯過!旅人在結束一天充實的行程之後,不妨下榻於「 El Vado 汽車旅館」。旅宿位於老城區,交通位置便利,裝潢時尚復古充滿繽紛色彩。旅宿近年全面重新整修,客房設施一應俱全,內部整潔寬敞。

註1: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治,前往旅宿時請依照政府規定,配戴口罩、勤洗手及配合體溫量測等防疫措施。

冉冉升空!Booking.com 特搜「全球熱氣球目的地」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2022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