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又有女人味的半身裙穿搭

溫柔又有女人味的半身裙穿搭

想要擁有春季浪漫、秋季唯美、夏日清涼的穿搭風,一條時尚的半身裙就能助你事半功倍,在搭配上也比較省心,受到很多愛美女性的喜愛。今天設計師明子就和大家分享幾款不錯的半身裙搭配,下面一起看下吧!

中長款百褶半裙

百褶A字造型藏肉顯瘦,寬胯、腹凸、臀部不完美,大腿粗的體型都可穿着,使身材更完美。 上身搭配修身白色T恤衫,簡約又有范,輕鬆打造不費力的時髦優雅造型。

半身裙三件套

針織衫、馬甲、半裙三件套組合,不必再為搭配煩惱,看起來既溫柔又充滿時尚優雅的氣息,非常的完美哦。百褶長款半身裙修飾胯部又掩蓋腿粗,把身形修飾的更美。直筒馬甲加腰帶設計,適合各種身材穿着。針織緊身內衣作為內搭,完美展現成熟女人魅力氣質。

純色中長款A字裙

端莊大方的純色A字半身裙,不挑身材,無論是胯大、腿粗的體型穿上都很美。兩個顏色都非常的經典,深紅色嫵媚優雅,黑色沉穩不挑年齡,搭配針織衫或襯衫,女人味十足!

藍白條紋直筒半身裙

直筒版型的修身長半裙,非常的顯瘦、顯身材美。藍白撞色效果時尚吸睛,超耐看。到小腿肚左右的長度,優雅大方顯氣質,搭配T恤衫+平底鞋,輕鬆舒適又時髦。

波點A字半身裙

波點元素的加入,凸顯時尚潮流氣息感。A字版型,帶點小蓬的設計,對於寬胯的體型特別友好,更好的修飾臀部曲線,讓肉肉隱藏其中,盡顯纖瘦迷人身型。雪紡材質動感十足,讓你行走間散發迷人魅力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2020最新美食大賞|竹北餐廳推薦

聚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