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域活動體驗營於6月5日在貢寮海水浴場揭開序幕

做好防疫,更別忘記持續運動,疫情改變許多人的生活,休閒娛樂改成以室外、郊區為主,運動也轉向戶外,登山、健行成為大熱門,隨著夏天的到來,水域活動絕對可以是運動選擇的首選,新北市每年夏季舉辦水域活動體驗營,有衝浪、SUP立槳、獨木舟、滑水、西式划船等項目,今(111)年共開出51梯次,總計2,410個免費名額,所有梯次於5月16日中午12時開放線上報名,毎人限報名1個場次活動,額滿為止,歡迎大家來報名體驗。

體育處表示,今(111)年水域活動體驗營於6月5日在貢寮海水浴場揭開序幕,從7月2日起至7月31日止,每個週末都有水域體驗活動,在專業教練帶領下,初學者、小朋友都能快速上手,蘆洲微風運河有獨木舟、西式划船,還有乘風破浪的滑水體驗;在金山中角灣則有衝浪及SUP立槳活動;在雙溪河流域有半天獨木舟體驗及豐富的兩天一夜的行程。

水域活動教練群陣容堅強,衝浪教練陳卡巴教學年資達10年以上、熱愛衝浪的Mavis則主攻初階教學,希望越來越多人能夠認識衝浪這個運動。今年水域活動僅開2個場次的西式划船非常難得,全運會金牌選手溫鏡央,與陳巧珍皆是亞洲盃得牌選手,平時也協助指導基層選手。溫鏡央教練表示,西式划船是歐洲貴族運動,因器材昂貴,技術難度較高,所以平常民眾不容易接觸到這項運動。西式划船是專業的設備,需要由教練一對一教學,想體驗西式划船魅力的朋友,可把握這次機會線上報名。陳巧珍教練提醒,本次課程會進行陸上基礎訓練後再由教練帶領下水,多做核心運動對上手很有幫助。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2022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衝浪教練陳卡巴/衝浪教練Mavis/西式划船教練溫鏡央/西式划船教練陳巧珍(順序由上至下)。(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提醒參加水域活動的民眾,活動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選擇有救生員及合格的場域進行活動,下水前充分暖身及穿著合適的服裝,並做好防疫相關措施,以降低感染風險,便能安心地享受水域活動帶來的樂趣,歡迎有興趣民眾報名參加111年新北市水域活動體驗營。報名網址: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