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借小孩掩護交易 3歲童哭鬧遭虐滿身傷_桃園機場接送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以最專業服務與親切的態度.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心.提供最優良的服務。主要營業:附駕駛服務:包車旅遊-機場接送-環島觀光-結婚禮車。

出處:蘋果

2016年09月23日12:29 

(更新:新增影片)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上月底偵破由黃怡惠為首的販毒集團,除逮捕黃女及巫志宏、巫逸勛三主嫌及查扣安非他命、海洛因毒品外,還救出一名全身佈滿燙傷、淤傷的三歲男童。警方表示,男童為黃嫌同夥巫逸勛葉姓女友人兒子,要用來在販毒時做為掩護用,警方發現全身是傷、一副皮包骨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警方偵訊後,將黃怡惠、巫志宏、巫逸勛三主嫌及10多名藥腳,以毒品罪移送都被收押,葉姓男童則交由社會局安置。

警方調查,黃怡惠(35歲,毒品前科)、巫志宏(39歲,毒品前科)、巫逸勛(25歲,毒品前科),三人共組販毒集團,以販賣安非他命、海洛因為業,三人的毒品販賣網涵蓋台中大甲、苗栗縣苑裡、新竹縣竹東,可謂山海線全都包,為了掩護販毒,黃女還將同夥巫逸勛女友三歲兒子帶來當掩護,上月20日警方前往竹東、大甲攻堅,將三人逮捕外,救出被帶走一個多月葉姓男童。

警方表示,主嫌黃女因毒品案遭通緝,平時居無定所,被捕後供稱,男童是其中共犯巫逸勛葉姓女友小孩,8月下旬,她到葉女住處說要帶男童出去玩幾天,從此就沒再跟葉女聯絡,1個月期間,出去交易毒品就會將男童帶在身邊,交易毒品時偽裝成夫妻帶小孩出遊,,但因男童經常吵鬧,就會被毆打或用手捏扭,造成男童臉部、四肢、私處均有多處挫傷,身上還有疑似菸蒂燙傷疤痕。(陳世河/台中報導)

 

出版時間:12:00
更新時間:12:29

警方救出葉姓男童全身是傷,骨瘦如材還滿身傷。翻攝畫面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警方救出還滿身傷的葉姓男童。翻攝畫面

警方救出滿身傷的葉姓男童。翻攝畫面

警方將黃怡惠、巫志宏、巫逸勛三人移送法辦。翻攝畫面

嫌犯巫逸勛遭警方壓制逮捕。翻攝畫面

警方在三嫌犯住處查扣毒品、吸食器。翻攝畫面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邀您共享美食饗宴。容納230桌,全場無樑柱空間,備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國道三號103K茄苳交流道1分鐘即可抵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