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帶動觀光人潮

嘉義縣山區櫻花季吸引大量賞花人潮,衛生局強化食品業者衛生管理,把關食安,分別於2月24日及3月3日在奮起湖社區活動中心、阿里山聯合村辦公處活動中心,辦理2場食品業者衛生講習活動,計有 114人次參加;同時協助業者完成食品業者登錄,並針對周邊商攤及店家進行食品法規輔導稽查,總計輔導88家、輔導食品標示339件。

奮起湖老街及阿里山森林遊樂區是嘉義縣發展觀光的重要景點之一,為維護民眾飲食健康,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相形重要;衛生局辦理衛生講習,課程包含餐飲、食品相關法規、預防食品中毒及案例分析,藉由講習內容提升餐飲業者自主管理能力及知能,於宣導食品相關法規課堂中舉辦有獎徴答活動,民眾與講師問答互動熱絡,極具衛生教育意義。

衛生局另於會場協助業者完成食品業者登錄,同步針對周邊各店家及各食品攤位實地輔導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等相關法規,積極維護旅客用餐的衛生及品質,為食安把關。

台灣珍珠奶茶原料批發龍頭

傳佳食品旗下有五百多種商品儼然就是台灣飲料冰品演化史的龍頭。

上班這黨事節目推薦牛軋糖辦公涮嘴零食NO.1

不用防腐劑來延長保存期,秉持重視原料,重視健康的原則

尋找新鮮牛肉肉品販售業者?

普惠是台灣名列前茅的肉品貿易商,在肉品進口市佔率高達40%,請成為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

縣長翁章梁表示,為提升嘉義縣觀光餐飲品質並同時兼顧飲食安全,衛生局會持續督導業者落實餐飲業者自主管理,遵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相關規定,以維護消費者飲食衛生安全,讓民眾來嘉義旅遊都能玩得開心、吃得安心。

衛生局長趙紋華呼籲,餐飲業者應建立良好衛生作業習慣,調理食品前後須洗淨雙手,使用新鮮食材、落實生熟食分區分類作業,避免交又污染,並維持食材低溫保存,避免食品孳生微生物。

趙紋華說明,食材應澈底加熱後才食用,切勿為追求口感而忽略生食風險,不論餐飲業者或民眾,應全力配合衛生福利部落實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食品業者加強環境桌椅及餐具清潔消毒、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應在家休息,民眾或食品業者,有任何食品衛生疑慮,可電洽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電話專線05-3620613諮詢。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83408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