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減少複查 出國安檢更順暢

台北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服務

為了因應春節出國人潮,航警局特地在桃園機場,優化安檢入線,調整L型路線進行出境安檢流程,讓出境動線更加流暢,減少民眾的出境時間。

航警局表示,將原有直線型安檢線優化為L型安檢線,也就是安檢線前增加橫向平台,提供旅客在排隊期間,可以預先整理手提或是隨身行李,縮短排隊的時間,目前第一航廈有4線、第二航廈有8線。此外,第二航廈已增設第11條安檢線(原有10條),將可依出境旅客人流機動調派執檢疏運。

為縮短旅客排隊安檢時間,航警局呼籲旅客進入安檢管制區,接受金屬感應門及X光機檢查前,先將飲水飲料喝完或是倒掉,手機及小型電子產品預先放入隨身行李,電腦及平板等取出單獨放置於置物盒,並預先將外套、皮帶及帽子脫下並放入置物盒,這樣就可以加快通關速度。

航警局也提醒,「減少複查」是出境旅客快速通關的訣竅,旅客只要將各類刀剪、修眉刀、瑞士刀及螺絲起子、扳手等工具類物品及容器超過100毫升礦泉水、酒、罐裝飲料、罐頭食品、洗髮精、沐浴乳、牙膏等放在託運行李中(不可放在手提行李),並在通過金屬感應門前,將皮帶、手機、零錢、鑰匙圈等金屬物品放入置物盒受檢,降低人身及手提行李接受安檢人員「複查」機率。

 

趴趴GO租車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207003319-260415

http://www.travelhy.com.tw/?p=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