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帕運今(8/24)晚開幕 中華隊13人出席_露營車

 

奧運還沒完…….

東京帕運今(8/24)晚開幕 中華隊13人出席

2021-08-24

記者 高鐿玲/台北 報導
 
 
【記者 高鐿玲/台北 報導】標榜「情同與共」的第16屆
2020東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XVI Paralympic Games),在奧運結束15天後登場,今日(8/24)晚7點在日本國立競技場舉行開幕典禮。中華隊將由兩位視障田徑選手楊川輝、劉雅婷共同擔任掌旗官,一共六位選手、四位教練共13名團員出席,人數比起東京奧運還要多三位,賽事將在24日到9月5日舉行。

台灣今年共有10位選手出賽東京帕運會,其中包括桌球選手桌球選手盧碧春、程銘志、田曉雯、林姿妤;健力選手林亞璇;田徑選手楊川輝、劉雅婷;柔道選手李凱琳;游泳選手陳亮達;羽球選手方振宇及鐵人三項選手簡子祥。

跟東京奧運開幕式一樣,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帕運開幕式除了起源地希臘以及難民隊外,各國代表團也依日文五十音順發音排序進場,中華隊將排在第83位,帕運開幕式選手人數也沒有限制,十位中華隊選手九位已經抵達東京,除了兩位掌旗官以外,還有六屆帕運健力選手林亞璇、首度參賽的游泳選手陳亮達及桌球搭檔林姿妤和田曉雯出席開幕式,由總領隊沈啟賓帶隊共13人。而田徑、桌球及游泳選手23號也到場館進行最後備戰和場地適應。

圖一:同樣因疫情延期舉辦的2020東京帕運
圖二:蔡總統出發前接見中華帕運健兒
圖三:總統增加菜金

 
 
 
 
 

        文章來源:台灣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