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台灣3個月 小董擁小嫻淚灑機場

全省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  全省機場接送

在春節前來到桃園錄影,與節目一起打拼10幾年的主持人董至成最後一次錄影,將暫時向《綜藝大集合》觀眾告別一些日子,製作單位也為董至成設計了一場在飛機艙前的錄影內容,像是在機場送朋友出國,祝福董至成在未來的戲劇表演上,飛得更高更棒,雖然在節目錄影時還是一樣瘋狂玩遊戲,心中其實萬般不捨,也在節目錄影時落下男兒淚。

談起當年在半夜兩點接到已故製作人黃義雄的電話,要他一起來為節目打拼,從那個時候開始就與節目建立了革命情感,董至成說:「與《綜藝大集合》就像是生命共同體,我只是去拍戲,希望盡快拍完戲,再回來一起帶給大家歡樂!」

董至成說:「我有夢想,真的是勇於追求夢想,我一直很喜歡拍戲,也是一個很棒的劇本,我自己也很期待,這次也是我有史以來請假最長的一次,真的很捨不得,百感交集。」

節目來賓小嫻、鄭楠鐘、郭忠祐、金淵珍特地準備告別信,在神秘橋段中感謝他這些日子的辛苦,找來一炮三響盟主專用司機孫哥,還有工作人員扮演過的董月花、范倫鐵諾魔術大師以及裴勇俊盛大歡送,最後送他進機門。

胡瓜正要說董至成要離開是沉浸在「搞不清楚」的狀況內,董至成馬上說:「我只是告假3個月,真的不是請辭啦。」阿翔馬上搞笑接說我哨子準備好要站瓜哥旁邊,謝忻站左邊發紅包,一群人都笑開懷,胡瓜最後祝福董至成有好的戲劇演出,希望3個月後回來再為「綜藝大集合」效力。

 

趴趴GO租車

參考資料: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210/1296298/

http://www.travelhy.com.tw/?p=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