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搜尋引擎推薦 一生必去世界六大慶典出列

鈦美   鈦美   鈦美

萬盞天燈齊放超浪漫!清邁水燈節見證戀人永恆誓言。 圖/KAYAK提供

新年新氣象,即將迎接農曆新年,除了許下新目標,也適合為自己安排一趟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旅遊,好好規劃新的一年!全球旅遊搜尋引擎KAYAK(tw.KAYAK.com)特別推薦給喜歡多元旅遊風格的旅客「一生必去世界六大狂歡慶典」,從年頭玩到年尾、從北半球飛到南半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同狂歡,讓每個原本平凡的日子都能有不一樣的精采體驗。

為了幫助旅客更好安排參加狂歡慶典的旅遊計畫,KAYAK透過數據分析提供「最佳提早預訂時間」的建議,為旅行規劃的第一步給予正確方向。其中發現,若想趁著暑假前往西班牙參加最嗨的番茄節,KAYAK建議可於兩個月前提早預訂巴塞隆納機票,有機會節省高達40%的費用。若想隨時掌握機票價格,KAYAK鼓勵旅客善用「價格提示」功能,更能精準掌握價格變化。

KAYAK表示,每年2月,整個里約熱內盧都被歡愉的氣氛壟罩著,除了巴西人以外,全球遊客引頸期盼的巴西嘉年華即將熱鬧展開!世界三大嘉年華之一的巴西嘉年華,在正值夏天的巴西展開一連五天的慶祝活動。從狂野奔放的森巴舞曲、舞力全開的森巴女郎到華麗的遊行花車,每年都吸引上百萬人前往朝聖。而嘉年華也代表著「人人平等」,因此許多人都會在嘉年華時戴上面具,拋開社會階級的差別,毫無拘束的享受歡樂時光。相約好友飛往巴西,一起拋開束縛、體驗具有百年歷史的嘉年華文化。

印度三大節慶之一的色彩節(灑紅節)在每年3月的月圓之日舉行,象徵著單一色調的冬季已然結束,百花爭相開放的絢麗春天即將到來。每到節慶當天,所有人都會紛紛走上街互相潑灑五顏六色的顏料及粉末,或是在對方額頭塗抹色彩,傳遞祝福且高喊:「Happy Holi!」,歡喜迎接春神的到來。一切的景致、街道及人們都會變成彩色的,整個國度將陷入多彩的狂喜氛圍。

泰國最重要的節日-潑水節舉世聞名,更是東南亞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傳統節慶。每年4月舉行的潑水節是泰國的新年慶祝活動,代表著新一年的開始。在一年中最炎熱的時節拉開序幕的潑水節,大家會先前往廟宇沐浴淨身,接著再到大街上相互潑水慶祝。前兩天的潑水代表清洗掉所有過去一年的不順遂及晦氣,最後一天的潑水則象徵著「迎新」,祈求新的一年有好的兆頭。

 

鈦美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241/2973208

旅遊搜尋引擎推薦 一生必去世界六大慶典出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