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學廊帶 十三行、淡古串連藍天海岸古蹟文化帶

新北市推動5條美學廊帶,其中「藍天海岸古蹟文化廊帶」將以十三行博物館與淡水古蹟博物館為據點,構築淡水、八里城市美學,將融入地方特色元素打造區域文化品牌活動,估計2030年前累計藝文參與人次可達3億5000萬人次,帶動城市藝文生活。

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館長柏麗梅、淡水古蹟博物館館長黃麗鈴於14日在市政會議中報告「千年記憶.精采八里」以及「新北從淡水啟航.文化在古蹟迴盪」專題。

文化局長龔雅雯表示,十三行博物館是北台灣首座考古博物館擁有豐富史前文物,是北台灣重要的考古展示、教育、典藏的據點,而淡水古蹟博物館則是台灣首創古蹟群博物館,所辦理的活動多元創新。

龔雅雯說,二館各有不同特色,因應疫情影響,新北市各博物館無論在實體或線上都不斷的調整與創新,希望能帶給不同年齡層的市民朋友更多的服務。

龔雅雯指出,今年適逢淡水開港設關160周年及馬偕來台150周年,由國際交通到文化交流,今年淡水古蹟博物館以交通安全為主題,結合淡海輕軌以及目前興建中的淡江大橋,設計「交安上的古蹟」文創商品,不僅呼應開港的主題,同時祝福大家出入平安。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2022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文化局表示,「藍天海岸古蹟文化廊帶」以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為據點,從點、線、面構築淡水、八里城市美學,融入地方特色元素,希望透過各項場域營造、活動、展演及博物館數位化,讓民眾看見新北的文化多樣性,帶動城市藝文生活。

侯友宜表示,在疫情影響的這段時間,博物館仍發揮轉型的力量,不斷從永續發展、數位轉型、創新發展等等面向,去推動新北市成為一個文化韌性城市。

其中數位博物館民眾可線上看展覽、逛遺址、學新知,淡水古蹟博物館和十三行博物館人數流量皆倍數成長。

藝術文化在民眾生活中扮演著療癒身心的重要角色,新北市的博物館、藝文場館從轉型線上走入市民生活,更配合市府「居家照護計畫」,十三行博物館提供「十三歡樂吧」、淡水古蹟博物館推出「防疫古居包」,讓居家照護的民眾,在家一樣能享受藝文、了解古蹟文化。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504004038-260405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