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客.包車大增! 廂型計程車搶客

長期租車 短期租車 包車接送

「計程車」的圖片搜尋結果

民眾搭乘計程車的要求越來越多,不但要好的服務,更要有舒適的乘坐空間,政府九月一日開放非轎車式樣的計程車上路,現在有計程車司機投入高成本買九人座箱型車載客,除了散客喜歡,機場接送和包車旅遊的生意也不斷找上門,業績比以往成長五成,另外也有司機買休旅車來載客,果然在路邊被攔車的機率也增加三成。

之前用一般小轎車載客,一天業績大約3千元,現在用九人座載客,一天業績大約4500元成長了五成,雖然這輛車新車要價175萬,但司機很有信心,預計三年就能回本。

除了九人座箱型車也有司機用休旅車載客,在路邊被攔的機率大約提高三成,或是拉門式的計程車,可以優雅上下車也是女性朋友的最愛,政府放寬計程車型標準,司機用好車賺更多,民眾也有更多選擇。

華上租車

參考資料: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709/201709291892192.html#.WeBWL1uCzBQ

散客.包車大增! 廂型計程車搶客